无障碍说明

2人染红!切尔西3次跳水啥水平 孔蒂恨得牙根痒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主场与英冠球队诺维奇的足总杯重赛,虽然最终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但切尔西上下肯定会非常不满,尤其是对于主裁判的判罚。

莫拉塔连续吃黄牌染红

这场比赛中,主裁判3次判罚切尔西球员假摔,而且每次都给予黄牌警告。第一次是在第62分钟,佩德罗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立功心切的佩刀选择了“跳水”,但对方球员跟他没有任何接触,主裁判的这次判罚毫无问题。佩刀的这次假摔也埋下了伏笔,加时赛第27分钟,他在防守中铲球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佩德罗染红离场

第二次是在加时赛第2分钟,威廉大禁区内横向带球时被对方球员绊倒,就当切尔西球迷盼着出现点球时,结果主裁判还是认定假摔,并且黄牌警告了威廉。当时佩德罗的情绪就非常激动,他冲到第四官员旁边要求视频裁判回看录像,不过主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

威廉跳水?

第三次则是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莫拉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摔倒,主裁判又掏出黄牌警告西班牙人假摔,结果前皇马中锋出离愤怒,他出言不逊随即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莫拉塔假摔+抗议连续吃黄牌

切尔西球员3次摔倒在禁区内,结果3次都被认为是假摔,而且3次都被黄牌警告,从慢镜回放来看,佩德罗的确是假摔,莫拉塔的摔倒也有些牵强,但威廉的情况却值得商榷。前曼联后卫菲尔-内维尔就说:“这应该是个点球,威廉摔倒是因为被绊倒了。”BBC也表示:“回放来看对手的确跟威廉有接触,主裁判为什么不让视频裁判辅助判罚?这真的让人非常困惑。”

《每日邮报》赛后也带有调侃语气的说:“切尔西一场比赛有3名球员被判罚假摔,而且其中的两人还被罚下。”对于主裁判这几次带有争议的判罚,《每日邮报》相当气愤的表示:“威廉应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果这样的误判都不能被视频裁判所纠正,那么设立视频裁判的意义又在哪里?这绝对是个耻辱!”

本赛季,英足总率先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引进了视频裁判,其目的就是减少比赛中的争议判罚,虽然一开始外界都对视频裁判介入太多、从而导致比赛变得零散很有意见,但是当出现今天威廉这种严重且明确的误判时,视频裁判却没能起到应有的作用,这肯定又将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