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球员发表言论笑里藏刀 称不会轻视博尔特斯

腾讯体育讯 对手们曾经称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四分卫博尔特斯为“掉链子艺术家”和“垃圾”。然而,一名爱国者球员却用完全不同的词语去形容他:

“赢家”。

“这很疯狂,”安全卫德文-麦考蒂在采访中对于那些贬低博尔特斯的言论发表了评价。“博尔特斯仍然在打球,然而那些这样评价他的人现在在哪?我很确定这些人依然希望能够站在博尔特斯的面前,去和他打美联决赛。”

“我看了他的一些采访,看上去他的态度很好,对于那些贬低他的言论一笑了之并且当成玩笑。你能够从他登场表现中看出,他是一名赢家。”

博尔特斯起码被三名对手嘲讽过,这其实在相对“团结友爱”的NFL中并不多见。休斯顿德州人队的线卫克劳尼称他为“垃圾”,泰坦队防守锋线球员凯西认为他将会“掉链子”,在赛季的早些时候,西雅图海鹰队安全卫厄尔-托马斯认为博尔特斯是一名“平均水准以下”的四分卫。

然而爱国者队不会去低估博尔特斯。

“能够进入决赛,就没有‘垃圾’的,”爱国者队防守球员埃里克-劳伊说道。

麦考蒂表扬了博尔特斯通过自己的传球和冲球同时帮助美洲虎队拿到码数,并且完成关键的进攻:“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赢家。一个聪明的,总是能够完成正确选择的四分卫,” 麦考蒂说。“当他登场的时候,他帮助球队位于正确的位置,并且展示自己的能力。”

博尔特斯在外卡赛面对布法罗比尔队的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跑(88码)的比传(87码)的多。在上周战胜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中,他完成了很多关键的传球,26次尝试传球完成了14次,传出214码和1次达阵。

“我不在意更衣室以外有人说些什么,”博尔特斯在周三说道。“我只关心更衣室里面的事情,我只关心我要在更衣室里说些什么。当队伍以外的人说了一些事情的时候,我并不很困扰。在更衣室里见到自己的队友并且同他们说话是很酷的事情。这些才是我关注的,我的队友们才是我希望去影响并且为之努力的人。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