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沈祥福与足协未签订合同 外教或接手U17国青

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请辞?1月17日上午,前国脚杨璞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了这样的信息,并怒批足协“知道为什么吗”。对此,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这支球队的教练员本来就都没有合同,根本就谈不上请辞的问题。至于“集体请辞”,更不存在。

杨璞所说的U17国青指的是2001年龄段全国选拔队,在内部,这支队伍被称为2024奥运希望队。从去年2月开始,到去年11月,选拔队共进行了6期集训,除首期集训由魏新担任教练组组长外,另外5期球队均由沈祥福带领,他的3名弟子曲波、胡兆军、王新欣也陆续加盟,担任教练员。

由于这是选拔队,教练员均由中国足协临时借调,每一期的集训通知上,也都会在沈祥福的名字后面注明天津权健,在胡兆军、王新欣的名字后面注明大连超越、天津泰达……那是他们目前效力的俱乐部。此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没有与这些教练签订工作合同,也算正常。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这支队伍确实要发生变动了。据悉,中国足协有意请外教来执掌选拔队,沈祥福再回去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作为权健中方教练组组长和青训负责人,新赛季中,他也会把更多精力放在权健一线队中。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