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U23国脚将迎短暂假期 多人外租回归加剧竞争

U23国足在亚洲杯上小组未出线遭淘汰,也让他们此次亚洲杯的使命提前结束。昨天,球员们离开常州返回各自俱乐部,而对于鲁能俱乐部的几名球员来说,接下来他们也将收拾好心情加入到球队内部竞争当中。

姚均晟在U23亚洲杯上打入一球

按照计划,昨天U23国足将就地解散放假,球员们也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开始为中超联赛备战。而鲁能的国脚们则会享受一段假期,直到鲁能月底前往迪拜进行海外拉练的时候再归队;当然,除了租借出去的门将周煜辰外,其他几名球员也将在归队后加入到内部竞争中。

此次U23亚洲杯比赛,鲁能国脚均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高准翼和姚均晟打满三场比赛,李海龙出战两场,刘洋在对阵卡塔尔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这些球员通过在国足的磨练,也为他们在鲁能一线队争取位置奠定了基础。特别是新赛季足协U23新政对于适龄球员的报名以及参赛人数有所增加,这些球员能力的提升也让鲁能在人员调整上更加有利,或许无需用换下U23球员来保证球队实力。

鲁能在广州的集训已经过半,在本周过后,下周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也将检验本次集训的效果。在近几天,主帅李霄鹏给球队均安排了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而球队也确定在21日、23日和26日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新疆雪豹、梅县铁汉和大连一方;其中中甲新军梅县铁汉队刚宣布前恒大球员穆里奇、鲁能旧将阿洛伊西奥加盟球队,鲁能此番与之热身,也算是遇到老朋友了。记者曹红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