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怒批广东小外援:2分3失误相当拿不出手

莫里斯表现不佳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结束了全明星周末短暂放松后,CB A常规赛竞争也越发激烈起来,昨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做客江苏,与肯帝亚队苦战四节,却还是以86比89败下阵来,本赛季遭遇了江苏队“双杀”,同时也再次暴露出了小外援失灵这一弱点。

常规赛上半程,广东队的小外援杰克逊就一直被诟病实力不济,甚至很多人都将其视作为球队“软肋”。广东队也在上上周正式将其裁员,而顶替者新外援莫里斯在首秀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度让人看到了希望。然而昨晚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莫里斯也陷入了莫名的低潮中,全场19分钟里8投仅1中,5次出手三分全部投失,篮板和助攻方面也没有太多作为,反倒是有3次失误,最终只得到2分。相比江苏队新外援布朗的26分8篮板,可以说是相当拿不出手。

如此情况下,广东队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尽管易建联、尼克尔森等球员苦苦追分,缺少了小外援的火力支持,华南虎终究还是未能客场取胜。这也是继之前主场不敌江苏队后,广东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对手,遭遇了江苏队的“双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