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约条款触发!黄潜官宣巴坎布离队 下一站?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队中前锋巴坎布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被触发,他不再是黄色潜水艇的一员。比利亚雷亚尔暂没有透露巴坎布的去向,但根据此前中外媒体的综合报道,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球会北京国安。【

比利亚雷亚尔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巴坎布已经使他的解约金条款生效,他不再属于这支球队。俱乐部对球员的付出,以及他展现出的职业态度表示感谢,希望巴坎布未来的生涯一切顺利。

巴坎布加盟国安在即

2015年夏天,巴坎布从土超球会布尔萨体育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当赛季便助“黄色潜水艇”获得联赛第4名,并取得欧冠资格。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前两个赛季中,巴坎布都是球队队内的最佳射手。目前本赛季过半,巴坎布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次,打进14球。而在身披黄杉的两年半时间里,巴坎布共代表球队出场105次打进47球,他在锋线的超高效率令人叹服。

黄潜官宣巴坎布离队

从去年年底开始,相关报道就透露,巴坎布接近转会中超球会北京国安。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中赫国安仅排在联赛第9位,并引发广大球迷的不满。特别是在伊尔马兹赛季中期离队,且无新援来投的情况下,球队的成绩和进攻效率都变得极不稳定。因此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位外援前锋已是当务之急。身体强壮,技术全面,效率出众的巴坎布,也正是国安需要的球员。

但是,巴坎布在下一步是否将空降工体,还需要等待北京国安的确认。他的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高于免于缴纳引援调节费的限额,故这笔转会是否涉及引援调节费,同样值得关注。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