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赛于子洋张蔷出局 陈可夺U21女单冠军

匈牙利赛于子洋张蔷出局 陈可夺U21女单冠军

陈可夺U21女单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单打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参加资格赛的球员里,于子洋、张蔷被淘汰没能出线,女队的何卓佳、孙颖莎进入正赛后分别抽到上下两个半区。辥飞首轮就将对阵头号种子樊振东,王楚钦、刘丁硕、徐晨皓三人进入男单下半区。陈可在U21女单决赛中3-1战胜麦子咏夺冠,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战胜东道主球员贝茨获得U21男单冠军。

U21单打 陈可林昀儒夺冠

陈可出生于1997年3月26日,这次匈牙利公开赛是她能参加的倒数第三个U21单打比赛。今年3月的两站公开赛,分别是3月8日-11日的卡塔尔公开赛,以及3月23日-25日的德国公开赛。去年11月的德国公开赛,陈可就获得了U21女单冠军。本站匈牙利公开赛U21女单比赛,陈可前三轮以三个3-0轻松战胜对手,半决赛她3-1战胜中国香港的苏慧音,女单决赛她3-1战胜中国香港的麦子咏并获得女单冠军。

中国台北的16岁小将林昀儒,在这次比赛的16强战中,3-0完胜中国队的15岁小将牛冠凯。随后他3-0完胜19岁的中国香港名将吴柏男后晋级四强,半决赛林昀儒3-0完胜15岁的瑞典天才、瓦尔德内尔的高徒莫雷加德,决赛中林昀儒3-0完胜匈牙利的贝茨夺冠。

女单孙颖莎独守下半区

中国队有三人参加女单资格赛,其中张蔷在资格赛小组阶段第二场比赛2-4不敌罗马尼亚名将杜迪安,连小组都没能出线。何卓佳和孙颖莎顺利从资格赛小组中出线,并在随后的淘汰赛阶段胜出拿到正赛门票。

匈牙利赛于子洋张蔷出局 陈可夺U21女单冠军

孙颖莎独守下半区

何卓佳抽到上半区,首轮将对阵瑞典名将埃克霍姆,第二轮就很有可能遭遇赛会头号种子、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女单上半区的完全签表里,云集了陈梦、何卓佳、王曼昱、陈幸同四名中国队球员。孙颖莎独自被抽进女单下半区,她首轮将对阵东道主球员波塔,第二轮有可能会对阵葡萄牙队的付玉,第三轮有可能会对阵赛会女单2号种子中国香港的李皓晴。

樊振东正赛首轮就遇内战

已经获得下月世界杯团体赛参赛资格的于子洋,在资格赛小组赛里3-4不敌哈萨克斯坦球员基里尔-格拉斯门科,因此小组赛就黯然出局。辥飞、刘丁硕、王楚钦以及徐晨皓均进入正赛,其中刘丁硕依然是在樊振东樊指导的“护航”下晋级的。

不过男单正赛的抽签,辥飞第一轮就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黑马基里尔-格拉斯门科也出现在第3号签位上,他首轮对阵瑞典的M-卡尔松,如果晋级16强就有望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

徐晨皓在男单3/4区,首轮对手是埃及一哥奥马尔,刘丁硕首轮对阵法国的莱贝松,如果晋级16强将很有可能与徐晨皓进行内战。王楚钦在男单4/4区,他首轮的对手是德国的沃特尔,第二轮将对阵奥地利的国乒女婿费格尔,与赛会男单二号种子庄智渊之间的胜者。(慎之)

匈牙利公开赛中国队最终参赛名单:

男单:樊振东、王楚钦、刘丁硕、徐晨皓、于子洋、辥飞

男双:樊振东/于子洋

U21男单:牛冠凯

女单:陈幸同、陈梦、王曼昱、孙颖莎、张蔷、何卓佳

女双:陈幸同/孙颖莎、王曼昱/陈可

U21女单:陈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