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上逐鹿:恒大追瓜林?没戏 孔卡或挤走埃神

文/李旭

亚冠第一次报名,上海申花递交的报名表里,没有一个外援的名字。无疑,主教练吴金贵希望用这种方式鼓励竞争,让每个队员都有动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但从目前情况看,莫雷诺、瓜林、马丁斯将依旧在新赛季成为申花的外援三剑客。

上港方面,埃尔克森虽然近期受到了伤病困扰,但他并没有在与孔卡的“第四外援”竞争中,处于明显的下风。

沪上逐鹿:恒大追瓜林?没戏 孔卡或挤走埃神

埃神孔卡谁去谁留?

申花主力阵容展露雏形 瓜林李建滨将留队

15日截止的亚冠首次报名,申花并没有报满30人,只报了27人。尤其是,外援一个都没有报(在亚冠小组赛前一个礼拜,球队还可以更换最多8名球员)。对于外援6选4的情况,主教练吴金贵称之为一种甜蜜的烦恼。“这是甜蜜的烦恼,这总比没有选择的烦恼好。”吴金贵评价,“外援来了之后都显示出了他们的能力,训练的态度和训练的状态都不错,我们肯定要用最好的外援进行比赛。”

无疑,吴金贵希望用这种方式鼓励竞争,让每个人有动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不过,这并不代表主教练心目中没有优先顺序。当地时间16日,上海申花进行了抵达马贝拉后的第3场热身赛。这是亚冠首次报名后的第一场比赛,缺席了前两场热身赛的外援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都首发登场,其余首发球员还包括门将李帅,防线为柏佳骏、毕津浩、李建滨、王林,中场是秦升、曹赟定和张璐。可以预见,加上U23球员后,这便是新赛季申花主力阵容的雏形。

不出意外的话,莫雷诺、马丁斯和瓜林将是申花新赛季外援铁三角。尤其是瓜林,是现在6位外援中唯一最为确定将在中超和亚冠报名的。值得一提是,就在申花冬训期间,恒大高层曾飞抵马贝拉,与申花探讨瓜林转会的可能性。原来,此前的假期中,卡纳瓦罗专门致电瓜林抛出橄榄枝,询问其合同细节,而恒大方面也允诺了一份远超出现在待遇的个人合同。

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申花方面已经向恒大明确表明了态度——瓜林是俱乐部的非卖品。绿地集团从接手申花开始,最为重视的就是球队的稳定与发展。瓜林如此,李建滨同样如此。据悉,申花高层也已与同在马贝拉集训的权健代表进行过会晤,说服对方放弃李建滨。从目前情况来看,瓜林和李建滨都将在新赛季继续披上申花的蓝色战袍。

孔卡积极竞争新赛季名额 于海改踢左后卫

本周初,曾曝出“孔卡将在中甲新军梅县铁汉与昔日搭档穆里奇重新聚首”的新闻。流言很快得以澄清,梅县签下了效力过鲁能和华夏的野牛阿洛伊西奥。至于孔卡,阿根廷人正在努力地用表现征服上港新帅佩雷拉。

对于上港新赛季亚冠报名名单,外界关注的焦点莫过于外援的选择。首次报名里只出现了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的名字,无疑,孔卡和埃尔克森之间将产生第四名外援进入最终版的名单。

迪拜时间15日,上港以6比0战胜阿联酋一支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取得热身赛开门红。主教练派出的首发阵容为门将颜骏凌,于海、石柯、贺惯、王燊超构成防线,中场为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蔡慧康,攻击三叉戟是武磊、吕文君和胡尔克。在60分钟左右,佩雷拉进行了一次十替十的大换人,孔卡登场并且从胡尔克手中接过了队长袖标。在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孔卡表现得非常努力。

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孔卡在赛后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他写道:“非常高兴能重新回来踢球,能穿上上海上港的球衣,非常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的朋友们!”据接近孔卡的相关人士表示,阿根廷人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佩雷拉的信任,在中超重新证明自己。

埃尔克森近期则受到伤病的困扰,缺席了在迪拜的前几堂训练课,也没有参加第一场热身赛。不过,埃尔克森并没有彻底掉队,毕竟上港阵中缺乏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胡尔克多次表示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右边锋。上赛季博阿斯上任伊始,曾要求俱乐部替换埃尔克森,正是凭借着在多哈冬训的表现,小熊为自己赢得了位置。

上港首场热身赛的排兵布阵里,一大变化当属于海踢到了左边后卫。加盟上港之后,于海先后出任过左边前卫、后腰,甚至客串过中锋,而在佩雷拉的手下,他将被改造成为一名左边后卫。于海的这一转型不仅加剧了上港主力左边后卫的竞争,也会让右边路的傅欢感受到压力,因为队长王燊超可是个左右两边路通吃的“万金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