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9人切尔西点球大战6-4晋级 佩刀红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赛,切尔西依靠点球大战6-4淘汰英冠球队诺维奇,巴舒亚伊为切尔西打破僵局,刘易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加时赛两队再无建树,点球大战中切尔西5-3战胜对手,佩德罗和莫拉塔都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切尔西点球大战晋级

精彩回顾:

由于伦敦当地的公共交通出现问题,因此这场原定于北京时间凌晨3点45开始的比赛,推迟到了4点才开球。

第7分钟,威廉禁区前沿回敲,德林克沃特距球门20米左右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3分钟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巴卡约科前点头球摆渡,球门后点阿斯皮利奎塔面对空门的铲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1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赞帕科斯塔前场右侧横传,肯尼迪球门后点的扫射被对方球员挡出。

第25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右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切尔西险些打破僵局。第32分钟,巴舒亚伊后场传球失误,奥利维拉禁区前沿直接右脚撩射,皮球打在横梁上沿稍稍高出。

第55分钟,肯尼迪前场左侧横敲门前,无人防守的巴舒亚伊前点近距离右脚推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诺维奇。

第60分钟,卡巴列罗和阿斯皮利奎塔配合失误,皮球被解围不远,但墨菲的射门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诺维奇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5分钟后,里德前场从德林克沃特脚下断球,麦迪逊禁区弧内的劲射被卡巴列罗神勇扑出。

第70分钟,威廉前场左侧摆脱防守后回敲,德林克沃特后插上的劲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8分钟后,巴卡约科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伤停补时第4分钟,克洛泽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刘易斯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比赛将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3分钟,威廉在禁区内疑似被克洛泽绊倒,慢镜回放来看应该是个点球,但主裁判认为威廉假摔,并且对他进行黄牌警告,视频裁判也没有介入这次判罚。

第14分钟,威廉大禁区中路连续假动作闪开空当后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克里斯滕森斜传禁区,莫拉塔禁区左侧的推射又被门将扑出。

第18分钟,莫拉塔禁区左侧的传球打在克洛泽手上,虽然切尔西球员都认为是点球,但主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第25分钟,赞帕科斯塔前场右侧斜传禁区,莫拉塔小禁区前沿的甩头攻门被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27分钟,佩德罗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佩刀拿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切尔西在场上只能以10人应战。

第30分钟,莫拉塔禁区内摔倒被主裁判判罚假摔,由于不满判罚,莫拉塔的情绪非常激动,结果他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切尔西在场上只剩下9人。

由于在120分钟内战成1-1,因此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威廉第一个出场主罚,他骗过门将推射中路得手,切尔西1-0诺维奇;诺维奇方面奥利维拉第一个出场主罚,但他罚出的点球被卡巴列罗飞身扑出;路易斯第二个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切尔西2-0诺维奇;麦迪逊出场冷静的将球罚入,诺维奇1-2切尔西。

第3轮,阿斯皮利奎塔右脚劲射得手,弗兰契奇左脚劲射也将球罚入,切尔西3-2领先诺维奇;第4轮,坎特出场右脚劲射球门右上角得手,墨菲也为诺维奇将球罚入,切尔西4-3领先诺维奇;第5轮阿扎尔出场将球轻松罚入,切尔西点球大战5-3战胜诺维奇,总比分6-4闯入足总杯第4轮。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卡巴列罗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大卫-路易斯、44号阿姆帕杜(81'克里斯滕森)

中场:6号德林克沃特(100'阿扎尔)、14号巴卡约科、16号肯尼迪(86'坎特)、21号赞帕科斯塔

前锋:11号佩德罗、22号威廉、23号巴舒亚伊(81'莫拉塔)

诺维奇:

门将:1号冈恩

后卫:2号平托(116'特泰)、6号齐默曼、31号汉利(86'坎特韦尔)、15号克洛泽

中场:26号刘易斯、4号里德(82'胡拉汉)、8号弗兰契奇、23号麦迪逊

前锋:11号墨菲、9号奥利维拉

(ancki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