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哈登回应冲突事件:媒体报道99%都是错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打完最近5场里的第4个客场比赛后,火箭回到休斯敦,并恢复了训练。在采访中,阿里扎被问到关于火箭和快船赛后的冲突事件,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说媒体报道的都是不准确的。德安东尼则表示,如果哈登下场复出,他会遭到限时令,大概打24、25分钟。

阿里扎哈登回应冲突事件:媒体报道99%都是错的

阿里扎回应冲突事件

在火箭上场对快船比赛后,根据媒体报道,阿里扎、哈登、保罗和杰拉德-格林等人硬闯快船更衣室,试图找格里芬和小里弗斯对峙。此事件经过媒体热炒后,各种版本层出不穷。而在今天,三位当事人阿里扎、哈登和保罗都接受了采访,他们一致表示媒体关于冲突事件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你们这些记者写出了各种各样的故事,但实际上,没有一个故事是准确的。”阿里扎说道,“人们总是用自己的感觉去判断一件事情。我现在担心这些报道会对联盟调查和最后做决定造成影响。”

由于联盟目前还在收集相关信息,阿里扎、哈登和保罗都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此事的细节,只是说媒体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事实上,在快船更衣室里,还有很多人都是我的朋友。”阿里扎说道。

“阿里扎说得没错,媒体所报道的故事中,99%都是错误的。”哈登说道。

除了火箭和快船的赛后冲突事件外,另一件让媒体关注的事情就是哈登计划在明天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由于跟腱二级拉伤,哈登缺席了两周多的时间,他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场上,看起来非常放松,心情大好。

“我现在感觉很棒,能够重新回到球场真是太好了。”哈登说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哈登确实有望在下场比赛中复出,但前提是他能够完成今天的训练并且在训练结束后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感。而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哈登的上场时间将会遭到限制。

“哈登在明天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这确实是火箭的计划,但我们需要看他训练后身体反应如何。”德安东尼说道,“在哈登复出刚开始的这段时间里,我预计他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每场大概打25分钟。火箭下场与森林狼的比赛,如果哈登能上场,他会打24到25分钟。”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