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罗梅罗建功登巴巴险破门 申花1-1战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上海申花和直布罗陀超级联赛球队 Europa FC踢了一场热身赛,罗梅罗为申花进球,两队1-1战平。

申花战平对手

原本申花的冬训计划并没有这场比赛,但俱乐部为了让更多球员得到比赛的实战机会,并且也借机考察球员的训练状态,因此临时安排了和Europa FC之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巴司机迷路导致对手迟到,比赛也晚了15分钟才开始。

尽管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但申花却率先丢球。第13分钟,栗鹏在禁区内犯规,对手获得点球并打破僵局,0-1。第18分钟,罗梅罗在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飞身化解。第25分钟,对方门将解围失误,登巴巴在35米外直接吊射,皮球到了球门顶网。

第27分钟,罗梅罗破门帮助申花扳平比分,1-1。第43分钟,罗梅罗禁区外劲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王赟跟进补射打高。第50分钟,登巴巴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封堵,随后补射打偏。

第79分钟,吕品利用速度强吃对手,对方门将弃门出击,吕品推射被对方后卫在门线解围,申花失去得分良机,最终两队1-1战平。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