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8-0第戎 内马尔大四喜迪马利亚两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8-0狂胜第戎,内马尔上演大四喜并送出2次助攻独造6球!迪马利亚2球1助攻,卡瓦尼破门平伊布纪录,替补出场的姆巴佩建功。

巴黎大胜

比赛亮点

巴黎8球狂胜为所欲为!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巴黎在主场完全碾压第戎,尽管对方门将雷奈多次做出有效扑救,但他把守的球门仍然8次被洞穿被打出心理阴影。

卡瓦尼平伊布纪录:此役乌拉圭中锋接到迪马利亚传中头槌破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20次出战打进的第20球。卡瓦尼以156球追平伊布并列巴黎队史射手王。

迪马利亚状态出色:天使之翼的状态实在太好,与第戎的比赛迪马利亚贡献2球1助攻,最近4次为大巴黎出战,迪马利亚打进5球。

MVP:内马尔封王之战!此役内马尔打进4球并送出2次助攻,4个进球中无解任意球和连过6人的破门让人拍案叫绝!巴黎是他的球队!

精彩回顾

开场仅4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抢断,洛塞尔索妙传,迪马利亚大禁区线上突然起左脚漂亮的搓射,皮球旋入大门远角,门将雷奈目送皮球入网,1-0!

第15分钟,巴黎断球反击,卡瓦尼直传,内马尔突入禁区面对雷奈挑射,迪马利亚门前跟进近距离破门,2-0!迪马利亚梅开二度!

第21分钟,维拉蒂分边,迪马利亚右路弧线球传中,卡瓦尼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3-0!

第42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在大禁区线上被马里伸脚绊倒,内马尔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钻入大门右上角,对方门将雷奈没有做出任何反应!4-0!

第49分钟,亚姆贝雷禁区内做球,权昌勋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51分钟,卡瓦尼右路传中,内马尔门前右脚停球第一时间攻门,雷奈神救险!

第57分钟,博奇切低传禁区,亚姆贝雷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内马尔加速跟进轻松推射破门,5-0!

第60分钟,卡瓦尼禁区内做球,内马尔马赛回旋摆脱近距离低射被门将雷奈封出。

第64分钟,内马尔直塞,马苏埃马侵犯博奇切被黄牌警告,卡瓦尼24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高。

第73分钟,内马尔从边线拿球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摆脱6名球员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破门,6-0!内马尔完成帽子戏法!

第77分钟,巴黎快速反击,内马尔直塞,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大力推近角破网,7-0!

第83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被亚姆贝雷踢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内马尔主罚点球命中,8-0!内马尔大四喜!

第90分钟,姆巴佩脚后跟妙传,内马尔禁区左侧的低射被雷奈倒地扑出!

数据统计

完全就是巴黎的表演赛,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状态爆棚的内马尔独造6球。数据来看,巴黎射门23比6,射正14比1,角球9比4,控球率接近7成,一场注定会写入巴黎历史的比赛。

赛后声音

穆尼耶(巴黎后卫):“我们今天的表现太棒了,内马尔真是太强了,每当他在禁区外拿球,对方后卫就会感到恐惧。”

达洛里奥(第戎教练):“我执教生涯第一次输8球,我感觉就像是成年人与小男孩的比赛,巴黎踢的太好了,他们的水平非常高,他们今天给我们很好的上了一课。”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12-穆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7-博奇切

中场:6-维拉蒂(24-恩昆库61')、18-洛塞尔索(25-拉比奥特79')、23-德拉克斯勒

前锋:11-迪马利亚(29-姆巴佩68')、9-卡瓦尼、10-内马尔

第戎(4231):

门将:30-雷奈

后卫:26=查菲克、18-亚姆贝雷、27-瓦劳尔特、19-洛希尔

后腰:14-马里、28-谢卡(15-巴尔蒙特72')

中场:29-让诺特、8-阿贝德(21-马苏埃马62')、22-权昌勋

前锋:9-塞德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