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孔蒂后悔去英超执教 考虑重掌意大利教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目前正考虑重新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他为当初离开意大利前往英超闯荡感到后悔。

孔蒂

2016年夏天,孔蒂离开意大利国家队成为切尔西主帅,他在斯坦福桥的首个赛季大获成功,带领球队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然而本赛季多线作战的切尔西战斗力骤减,卫冕英超基本无望,现在正努力为保住欧冠资格而战。

去年夏天转会窗,孔蒂就因为引援问题和切尔西高层闹出矛盾,此外他与队内的一些球员也不和。此前英国多家媒体都爆料,本赛季结束后孔蒂将会离开切尔西。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将孔蒂列入新帅候选,不过意大利媒体称孔蒂正在考虑重新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他为当初选择去英超执教感到后悔。

意大利队未能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自从文图拉离任后,新帅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意大利媒体称孔蒂是意大利足协选帅候选名单上,孔蒂希望能够带领意大利队备战2020年欧洲杯。2016年欧洲杯,孔蒂带领意大利队表现极为出色,蓝衣军团在16强战中淘汰了卫冕冠军西班牙,8强战鏖战到点球大战才输给德国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