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左膝酸痛无缘对决韦少 他不打湖人0胜7负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18日,由于左膝盖酸痛,“球哥”波尔不会出战湖人今日与雷霆的比赛,他将再度错过跟MVP控卫韦少对话的机会。本赛季至今,在球哥缺阵的7场比赛中,湖人全部输球。

球哥因伤休战

球哥是在湖人此前107-101加时险胜独行侠的比赛中遭遇左膝盖伤病。在昨天的轻量训练以及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上,球哥都没有参加。所以,球哥无缘湖人今日与雷霆的比赛,这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

“我们本来就没期望球哥能火速复出打比赛,所以这一场,他不会披挂出战。”湖人主帅沃顿说道,“他跟我说感觉好多了,但走路仍然有点一瘸一拐。”

稍感遗憾的是,球哥无法出战与雷霆的比赛,意味着球迷依然无法看到他与MVP控卫韦少之间的对决。在本月早些时候,湖人主场迎战雷霆,当时球哥因为肩膀伤势,就错过了与韦少的对决。而此次湖人来到客场打雷霆,球哥又一次因为伤病,没法和韦少在场上较量一番。

球哥是去年选秀大会榜眼秀,也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新人之一,他场均能够贡献10.2分7.1篮板和7.1助攻。虽然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6%和30.3%,但球哥在掌控进攻节奏和防守上对球队帮助巨大。自1月6日复出后,球哥率领湖人打出了4胜1负的战绩,相反,在他本赛季休战的7场比赛里,球队的战绩是0胜7负。

不过湖人等来的也不全是坏消息,英格拉姆将会在对雷霆的比赛中迎来复出。英格拉姆也是在湖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受伤的,他扭伤了脚踝,然后错过了之后球队负于灰熊的比赛。但湖人最近的两次训练,英格拉姆都参加,他伤情已经没有大碍。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进步显著,场均能够贡献16.1分5.4篮板和3.4助攻,展现出了扛起湖人未来大旗的潜质。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