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沃尔科特离队 2000万镑加盟埃弗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沃尔科特离队加盟埃弗顿,据《天空体育》消息,沃尔科特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他与太妃糖签下了一份2021年夏天到期的合同。

沃尔科特加盟埃弗顿

沃尔科特现年28岁,他2006年1月以最高1200万英镑从南安普敦转投阿森纳,但小老虎的发展始终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阿森纳效力12年的沃尔科特只打出过2、3个高光赛季,上赛季他为阿森纳打进19球,但这赛季小老虎彻底沦为板凳,16次出场只打进4球。

阿勒代斯接手埃弗顿后需要加强进攻,沃尔科特愿意在大山姆麾下效力。阿森纳和埃弗顿也迅速就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在顺利通过体检后埃弗顿今天正式宣布沃尔科特加盟,双方签下一份2021年到期的合同。

埃弗顿主帅对签下沃尔科特感到很开心,阿勒代斯说:“我们击败了几个竞争对手签下了沃尔科特,他在阿森纳的经验是我们所看重的,他也想要来到这里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很高兴得到他。”沃尔科特则表示:“我相信来到这里能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我认为埃弗顿会很适合我,离开阿森纳固然让人伤心,但同时我也充满期待,我想要帮助埃弗顿像以往那样赢得比赛。”

沃尔科特成为埃弗顿冬窗第2笔引援,此前他们花费2700万从贝西克塔斯签下了土耳其中锋托松。截至目前,埃弗顿在本赛季2个转会窗的转会支出已经接近2亿英镑!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