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黄宇翔孤身进男单次轮 张楠混双遭淘汰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500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喜忧参半,男单只有黄宇翔一人进入第二轮,陈雨菲与何冰娇携手进入女单次轮,而男双和女双各有三对组合闯关,混双则有两对组合晋级。

黄宇翔进男单次轮

男单首轮,中国有谌龙、林丹和黄宇翔三位选手参赛,结果只有黄宇翔进入16强。处于上半区的赛会5号种子林丹经过71分钟鏖战后以1-2(16-21、21-18、17-21)惜败印尼选手穆斯托法;谌龙和黄宇翔在下半区,3号种子的谌龙状态不佳以0-2(17-21、15-21)负于印尼选手安东尼-金庭,黄宇翔2-0(21-12、21-11)横扫丹麦的拉斯姆斯-格姆克晋级次轮。头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2-1逆转韩国的李炫一,而2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遭淘汰出局。

女单首轮,中国三位女将参赛,结果陈雨菲和何冰娇晋级,陈晓欣出局。陈雨菲和陈晓欣同在上半区,8号种子陈雨菲直落两局21-7、21-8横扫中国台北的李佳馨,而陈晓欣则0-2(16-21、17-21)不敌韩国的李章美。何冰娇被分在下半区,她首轮对手中国台北的陈肃谕退赛,何冰娇不战而胜进入第二轮。另外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姿颖、2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4号种子西班牙奥运冠军马林和5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均顺利晋级,6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则0-2输给日本的大堀彩止步首轮。

男双首轮,中国三对组合全部晋级。上半区中,3号种子、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2-0(21-14、21-16)轻取马来西亚的徐家铭/刘隽程,鲁凯/王懿律2-0(21-17、21-18)横扫马来西亚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处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2-0(21-17、21-14)横扫日本组合金子祐树/井上拓斗。

女双首轮,国羽四对组合有三对闯关。三对组合在上半区,赛会头号种子、世锦赛冠军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0(21-4、21-6)横扫美国的艾利尔/西德尼-李,刘玄炫/周超敏0-2(16-21、18-21)不敌马来西亚的宋佩珠/郑清亿,黄东萍/李汶妹2-0(21-10、21-7)轻取丹麦的丽克-瑟比/朱莉-芬恩-伊普森,处于下半区的7号种子汤金华/于小含2-0(21-17、21-16)完胜丹麦的迈肯-弗鲁尔高/萨拉-蒂格森。

混双首轮,中国有两对组合进入16强。赛会头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2-0(21-7、21-9)横扫印尼的萨普特罗/伊斯拉米,张楠/刘玄炫0-2(16-21、18-21)负于韩国组合催率圭/蔡侑玎遭淘汰,王懿律/黄东萍携手已经晋级的另一对组合郑思维/黄雅琼闯进第二轮。另外2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3号种子徐承宰/金荷娜和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也进入下一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8日将进行五个项目第二轮的角逐。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