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称骑士不训练:只能通过比赛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骑士最近陷入低谷,最近10场只有2胜8负的战绩,小托马斯复出也没能扭转球队颓势。在采访中,小托马斯透露骑士平时不训练,他只能通过比赛去找状态,并且相信自己一定会恢复最佳状态。

小刺客仍在调整状态

骑士战绩出现滑坡,小托马斯复出后也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场均能够砍下28.9分,而在经历臀部伤病长达半年多的康复期后,他为骑士打了5场比赛,场均只有13.6分,投篮命中率为36.1%。在一些比赛中,小托马斯会有出色的表现,但总体而言,他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不小的差距。

摆在小托马斯的难题有很多,比如他经历了重大伤病,有超过六个月的时间没有打比赛;他从凯尔特人被交易至骑士,不仅自己的战术地位发生了变化,而且两支球队的体系完全不同;而最新的问题是,骑士不安排队内对抗赛,这增加了小托马斯跟球队磨合以及快速找回状态的难度。

“因为骑士没有训练,所以我只能通过打比赛来找回竞技状态。”小托马斯说道,“唯一对我有帮助的就是上场打比赛。”

骑士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外加伤病等因素,他们不会安排全队对抗训练,但会有针对球员个人的训练。但小托马斯已经能复出打比赛,在这个阶段,个人训练对他已经起不到实质性的帮助。

“在场上跑上跑下,让我的臀部和身体更加适应比赛期间的冲撞。”小托马斯说道,“不停地适应对抗,让自己的身体和竞技水准都恢复到比赛状态,这是唯一能够帮助到我的事情。”

去年夏天,由于欧文申请离队,骑士将他送至凯尔特人,换来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未来首轮选秀权,而小托马斯是骑士能否在本赛季保持强大夺冠竞争力的关键球员。在此前负于勇士的比赛中,小托马斯砍下19分,表现比之前有了一个大幅的反弹,他表示自己一定会恢复最佳状态。

“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一定会找回自己的双腿。”小托马斯说道,“现在打比赛,我有时候会感觉到累,双腿变得沉重。但我会努力坚持,提升自己的状态,我会回来的。”(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