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后攻似大鹏展翅 罗宾逊大调攻堪称世界级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4轮较量,瓦基弗银行以3-1击败了贝西克塔斯,将战绩改写为13胜1负。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第二局局点罗宾逊扣球似朱婷附体,属于超一流扣球,难度非常高;拉西奇快攻掷地有声,对手只能望球兴叹;朱婷后排进攻如大鹏展翅,造成对手拦网失误。

古德蒂保护队员获赞 斯洛特耶斯挑大梁

最近两周,瓦基弗银行要连续迎来一周双赛,不管是欧冠还是土超联赛,球队都要面临高强度的对抗,一旦对手竞争力有限,主教练乔瓦尼-古德蒂就会酌情安排队员轮休。

常规赛第14轮,瓦基弗银行在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双方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3次,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优势非常明显,考虑到双方确实存在一定实力差距,古德蒂在今天并没有派出朱婷首发,接应斯洛特耶斯则挑起进攻大梁。

作为一名国际名帅,古德蒂这种对运动员的保护意识非常前卫,也十分人性化,面对不同对手,在保证胜利的情况下,安排不同运动员出场,既保证了胜利,又锻炼了年轻运动员,属于一举两得的好办法,值得点赞。

朱婷附体 罗宾逊大调攻打成获队友点赞

在瓦基弗银行阵容中,更多的高级球、高难度球一般都出自朱婷之手,然而本场比赛,美国主攻罗宾逊也打出了一次高级进攻,难度非常高,算得上赛季十佳球。

第二局末段,贝西克塔斯过网击球违例送出局点,24-15后,贝西克塔斯一次攻没有打成,奥格防守非常到位,瓦基弗银行队员接力将球垫起,朝着四号位方向飞去,罗宾逊高高跳起,虽然球从身后飞来,比较难控制,但罗宾逊迅速调整,找到最佳击球点,直接进攻造成打手出界得分,帮助球队以25-15再下一城。

在兑现局点后,罗宾逊这次高质量的进攻得分获得队友点赞,队友高兹德摸了摸她的头,不断微笑点头,二传纳兹则拍了拍罗宾逊肩膀,对她的漂亮进攻表示赞赏。

拉西奇拦网如网上长城

前三局,朱婷和阿克曼并未亮相,瓦基弗银行的整体高度也受到了一定影响,首发的几位选手中,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则支撑起球队的拦网。

比赛中,拉西奇一如既往的稳定,特别是拦网环节,给对手极大震慑。第二局末段,拉西奇连续形成有效拦网,为斯洛特耶斯的反击得分夯实基础。另外,拉西奇的高质量拦网也逼迫对手强行变线,结果出现失误,这场比赛,拉西奇的拦网如移动网上长城,让对手无可奈何。

大鹏展翅 朱婷后攻力量十足造对手失误

第四局,朱婷在5-7时替补亮相,她的四号位扣球令对手无解,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0平,并以12-11反超。17-12后,朱婷轮到后排,贝西克塔斯连得三分,17-15后,纳兹果断传到后排,朱婷高高跃起,后排进攻势大力沉,尽管贝西克塔斯形成三人拦网,无奈这个球力量过大,造成拦网窝果。(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