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替补救场半局多7分 瓦基弗3-1夺土超第13胜

朱婷替补救场半局多7分 瓦基弗3-1夺土超第13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4轮争夺,瓦基弗银行主场以3-1(25-21、25-15、23-25、25-20)击败了贝西克塔斯,取得对阵对手的14连胜,以13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本场比赛,朱婷第四局5-7时替补登场得到7分,罗宾逊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

比赛焦点

1、瓦基弗银行局分2-0领先,第三局21-19领先遭逆转,第四局5-7时朱婷替补登场稳住阵脚,帮助球队以3-1击败贝西克塔斯,取得对阵对手的14连胜。

2、朱婷替补亮相得到7分,罗宾逊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

双方阵容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高兹德、罗宾逊,副攻居内什、拉西奇,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贝西克塔斯则由乌克兰接应莱科柳科、波兰副攻托卡斯卡领衔。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共有四位选手得分上双,罗宾逊14分全队最高,居内什得到了13分,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都是12分,朱婷替补得到7分;贝西克塔斯方面,比约科娃20分,艾尔肯13分,托卡斯卡10分,莱科柳科得到9分。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以12-11领先。随后,两队都有一定起伏,贝西克塔斯一度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罗宾逊发球建功,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进攻接连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8-16反超比分。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采取两点换三点,杜鲁尔和纳兹替补登场,杜鲁尔二号位扣球得分,紧跟着她与纳兹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4-19拿到局点,随着杜鲁尔四号位扣斜线得手,瓦基弗银行以25-21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高兹德的平拉开、居内什的快攻接连打成,上来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贝西克塔斯连得两分,胶着时刻,拉西奇拦网建功,斯洛特耶斯反击得手,高兹德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2-6拉开比分。技术暂停后,贝西克塔斯进攻失误,落后7分的她们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奥兹巴伊发球直接得分,斯洛特耶斯进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1-13领跑。局末阶段,贝西克塔斯过网击球违例,瓦基弗银行以24-15获得局点,随着罗宾逊大调整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5-15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朱婷替补救场半局多7分 瓦基弗3-1夺土超第13胜

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打得不够紧凑,居内什的快攻没有打死,罗宾逊的一传出现波动,贝西克塔斯开局以2分优势领跑,随着比赛深入,老将高兹德连续扣球得分,奥兹巴伊的发球导致贝西克塔斯一传出现波动,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2-11反超比分。接下来,高兹德反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14-11拉开比分。拉西奇探头球命中,16-11后贝西克塔斯顽强追分,奥兹巴伊二次球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8-14稳住阵脚。

罗宾逊扣球失误,贝西克塔斯将比分迫近至18-20,古德蒂被迫请求暂停。关键时刻,罗宾逊进攻不下球,居内什快攻得手,高兹德扣球失误,贝西克塔斯以22-21反超比分。图格巴替换下高兹德,她的一传出现失误,贝西克塔斯以24-22拿到局点,古德蒂再次请求暂停。纳兹发球没有破攻,莱科柳科二号位扣球得分,贝西克塔斯以25-23扳回一城。

第四局比赛,高兹德拦网得分,双方开局战成3平,高兹德进攻受阻,瓦基弗银行以5-7落后,朱婷替补高兹德亮相,她四号位进攻得手,拉西奇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追至8-10,拉西奇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2-11反超。技术暂停后,罗宾逊连得两分,朱婷反击后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5-12逼迫对手暂停。纳兹发球得分帮助球队以17-12扩大战果,优势面前,瓦基弗银行一传出现起伏,进攻不下球,贝西克塔斯将比分追至18平。胶着时刻,贝西克塔斯发球、扣球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0-18再次领跑。朱婷四号位打手出界,贝西克塔斯后攻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4-20拿到赛点,随着贝西克塔斯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5-20胜出,局分3-1击败贝西克塔斯。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22:00,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迎战拥有科舍列娃、内斯里汉、杰克等名将的加拉塔萨雷。(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