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表态冬窗不会买人 信任去年夏天引进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去年夏天,被中资收购的米兰砸钱超过2亿欧元引援,但球队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冬季转会窗米兰暂无动作,俱乐部官方正式表态不会引进新援。

米兰主帅加图索

中资财团买下米兰后,兑现了重建红黑军团的承诺,他们不再是免签老将的穷酸队,转身成为转会市场上主要买家。在去年夏天,米兰签下了博努奇、凯西、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小孔蒂、博里尼、安德烈-席尔瓦、恰尔汉奥卢等多名球员。

然而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米兰连前十都未能挤进去。就在国米等老对手准备冬窗补强阵容的时候,米兰却官方否认了和勒沃库森边锋布兰特、霍芬海姆中场德米尔拜等人之间的绯闻。

米兰俱乐部表示:“新闻报道有想象力不是什么大事,当转会窗打开后,传闻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是在冬季转会窗,米兰只考虑去年夏天签下的球员,俱乐部相信之前所作出的决定,将会继续和他们一起奋斗。同时也感谢加图索教练团队的工作,所有人都是米兰的一部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