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综述:RW完胜TOP LGD主场不敌JD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三日的较量。休赛期组建的“银河战舰”RW以2-0强势击败TOP;坐镇杭州主场的LGD再次不敌JDG,错失开门红。【

今日MVP

今日的MVP无疑是打出亮眼表现的Mouse。尤其是在第一局比赛中,Mouse使用俄洛伊打出了33%的伤害占比,以4/1/3的KDA带领队伍获胜。

比赛焦点

  1. Mouse惊艳表现正名:第一把俄洛伊1扛4,完美胜任Carry型上单,RW战队官博P图调侃他为“光之俄洛伊”。
  2. LGD主场开门黑:新赛季LPL回到杭州主场,但首战0-2不敌电商豪门JDG,上野发挥惨淡,不幸主场遇开门黑。
  3. 新军TOP两连败:继首日0-2不敌SNG后,TOP再度0-2不敌RW,LPL之旅十分艰难。
  4. Flawless盲僧个人秀:下路完美反蹲取三杀,摸黑预判杀小炮,Flawless盲僧带飞节奏。

比赛回顾

RW 2-0 TOP

第一局

第二局

JDG 2-0 LGD

第一局

第二局

Mouse发挥出色 “银河战舰”RW终启航

第一局:Mouse俄洛伊一夫当关 RW先下一城

双方B/P

RW选出一套较灵活的分推阵容,而TOP是传统的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

前期,RW虽然在人头上有着落后,但是线上的表现优秀,取得补兵领先,以及兵线的主动权,因此推塔节奏要优于TOP,经济上也是有着一定的领先。中期,RW利用阵容分推的优势给予TOP压力,而TOP强行找机会也是未能取得任何效果。

在21分钟,TOP本想趁人多打人少开团,但是他们低估了RW的伤害,RW四打五打出0换3,随后轻松拿下大龙,一举取得胜势。最终,随着RW高地上强开团击杀岩雀后,TOP难以抵挡RW的推进。

赛后数据

第二局:Flawless盲僧个人秀 助RW击败TOP

双方B/P

双方均是拿到了团战极强的阵容,而TOP阵容更加偏后期。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

前期,RW打野盲僧发挥优秀,在对于下路的支援中成功拿下三杀后,RW拿下第一条火龙,再度打出一波0换2,初期RW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中期,RW积极抱团推进,成功扩大经济领先,并拿到了三条火龙。

TOP完全找打不到任何反攻的机会,RW野区先击杀布隆,随后轻松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最终,RW推掉TOP的下路高地开启团战,完成0换2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胜利。

赛后数据

JDG配合默契 LGD主场痛失胜利

第一局:Yagao发挥出色 LGD痛失首局

双方B/P

本局比赛是LGD第一次坐镇主场。LGD选出一套需要发育的后期阵容,而JDG是一套中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JDG对于阵容优势期的把控更优秀一些,利用阵容强势快速的推塔,JDG前期取得不错的经济领先。

中期,LGD通过不停地转线防守及时的止住了颓势,但是JDG并没有再给LGD任何拖发育的机会。25分钟,大龙前的二度开团,JDG击杀LGD两人后,成功拿下大龙取得胜势。随后,JDG完全没有给LGD任何喘息的机会,连续破掉其三路高地,JDG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Loken四杀收尾 JDG赢得胜利

双方B/P

LGD选择了后期团战阵容,而JDG则选择了一个前期较为凶猛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选择了上半部分野区开局,但打完红Buff后,Cild就Gank上路,配合大树拿到Jinoo一血。6分钟,JDG中野双游,再次击杀Jinoo吸血鬼并拿到一血塔。

随后,Cild盲僧Gank中路未果,反被赶到的皇子收下人头,紧接着LGD四人包下,击杀了辅助LvMao,LGD在前期扳回了一定的局面。14分钟,LGD野区爆发了5V5团战,JDG打出完美配合,打出0换3。中期,JDG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在21分钟时拿到了大龙。

凭借大龙Buff推进的JDG接连被LGD抓单,但由于经济差距过大,JDG在高地前打出精彩的团战,由Loken的EZ收下四杀,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明日预告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