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珊珊17分江苏双杀上海 斯图尔特31+11

WCBA-李珊珊17分江苏双杀上海 斯图尔特31+11

上海惜败江苏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今晚打响,江苏牛首山主场以69-62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完成了本赛季对上海女篮的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队三分球命中率34.3%比22.2%占据优势,全场她们比上海队多命中8记三分球。

个人统计方面,江苏队李珊珊17分2篮板4助攻,金维娜10分5篮板,许晨妍15分11篮板5盖帽;上海队斯图尔特31分11篮板2盖帽,张芷婷9分7篮板2助攻,彭诗晴5分4篮板2抢断。

比赛焦点

江苏女篮目前以14胜1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上海女篮则以18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在上半程常规赛第十三轮两队的首次交锋中,江苏女篮凭借球队四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客场以72-58力克上海。此役过后,江苏队在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取得全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维卡三分命中为江苏队率先取分,另一边斯图尔特连续篮下挑篮得手。江苏队连续进攻未果,上海队彭诗晴空切上篮得手,首节还剩四分钟,上海队8-3领先。之后双方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几次的三分远投都无功而返,将近三分钟的时间里两队都没有运动战得分。不过江苏队龚莉压哨远投命中,首节战罢,上海队11-7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展开了对攻,斯图尔特强打篮下打板命中,许晨妍马上篮下打进回应。张芷婷转身上篮命中后,另一边李珊珊和金维娜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次节还剩五分半钟,上海队22-20领先。黄美玲接队友妙传上篮得手,斯图尔特篮下打进。这时许晨妍站了出来,她先是单打斯图尔特打板命中,随后又二次进攻得手,江苏队以24-29落后。暂停回来后,李珊珊底角三分命中帮助江苏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姜佳音左翼再次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30-29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延续了第二节火热的三分手感,连续两次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上海队也回敬了一个三分。李珊珊底线突破命中,斯图尔特也空切上篮得手,第三节还剩六分十八秒,江苏队40-34领先。上海队暂停回来后,斯图尔特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张芷婷随后强攻篮下得手,金维娜马上假动作后抛投得手还以颜色。第三节还剩两分十秒,江苏队46-42领先。孙丽右翼底角命中三分,下一回合龚莉也中三分为江苏队锦上添花。第三节战罢,江苏队52-44领先。

末节比赛,李珊珊命中三分继续扩大分差,斯图尔特快攻一条龙打进,随后她又篮下勾手命中,末节还剩六分半钟,上海队将比分追至52-55。许晨妍篮下打板命中,另一边斯图尔特篮下再次打进。随后江苏队篮下打进,江苏队又将分差拉大到5分。姜佳音篮下妙传许晨妍,后者强势打成2+1,上海队斯图尔特造犯规后两罚一中。随后金维娜反击中命中三分,末节还剩一分半钟,江苏队65-57领先。不过随后斯图尔特和张芷婷的中投都没能命中,随着龚莉两罚全中,上海队无力回天。

下轮对阵

本轮过后,本赛季常规赛全部战罢。1月21日将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2018年WCBA全明星赛,季后赛将在1月24日拉开战幕。

首发名单

江苏女篮:陈晓佳、金维娜、孙丽、许晨妍、维卡

上海女篮:申彬彬、黄靖、张芷婷、彭诗晴、斯图尔特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