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离开皇马时很伤心 齐达内仍是我偶像

去年夏窗,皇马补进了塞瓦略斯、泰奥等潜力新人,也放走了几位希望寻找更多比赛时间的球员。如今赛季过半,莫拉塔、马里亚诺已在新东家站稳脚跟,成为球队的主力射手。外租至拜仁的J罗近来也状态不错,还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

J罗的状态越来越好

但与此形成对比的,则是皇马如今的处境。西甲卫冕冠军如今在联赛中已彻底掉队,不论是主帅齐达内还是当家球星C罗,如今都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日接受西班牙El Chiringuito节目采访谈起皇马现状时,J罗表示,“当我有空的时候,我还是会看西甲联赛、看皇马的比赛。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艰难的时期,皇马现在似乎就是这样,但赛季还长,他们有机会翻盘。”

皇马在2016-17赛季获得了西甲和欧冠联赛的冠军,但在夺冠后,J罗似乎很难如同其他队友一样肆意庆祝,他也在去年夏天被外租。谈起自己离开皇马时的心境,J罗回忆道,“很伤心,那段时期很艰难。为皇马效力是我的梦想,但足球就是这样,你终于到了心仪的球队,但又离开,从皇马离开总归是很难受的。球员的数据摆在那里,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喜爱的球员,有各自的喜好,这应该被尊重。”

齐达内上任J罗在皇马的地位愈发边缘化

J罗去夏逃离皇马,最重要的因素固然是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自齐达内上任以来,J罗在皇马的地位愈发边缘化,但谈起齐祖,J罗仍表示,“他还是我的偶像,他曾是个顶级球星,有着极为出众的技术。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偏好,我对此表示尊重,也不能说他不公平。”

对于皇马这样的顶级球队,西班牙媒体舆论一向对阵中队员要求苛刻。谈起自己与媒体的紧张关系,J罗表示,“他们总是说一些不明不白的事情,说我训练敷衍,这我实在不能接受。我一直都积极训练,比谁训练得都多,几乎是双倍的量。我自己心里清楚,我训练十分努力,总是力求做到极致、做到最好,但媒体都不提这些事情。说我训练不积极的人,就是希望添乱,这对我来说很不公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