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射手榜前200无皇马球员 梅西第6双锋霸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皇马是2017年足坛最为成功的球队,可是银河战舰在本赛季的西甲却战绩惨淡,目前落后了巴萨19分之多。皇马的攻击力孱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根据《马卡报》的统计,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排名上,没有皇马球员进入前200,这无疑是非常尴尬的一幕。

目前皇马的联赛最佳射手一共有四位,分别是C罗、阿森西奥、伊斯科和贝尔,他们四人都是打入了4球,这样的数据放在欧洲五大联赛里不值一提。因为英超、法甲、意甲、德甲和西甲的联赛里有太多的射手进球超过了4个。

在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排行榜上,没有皇马球员可以进入前200,这无疑是非常尴尬的一幕,目前欧洲金靴奖的排行榜上,位居第1的是因莫比莱和哈里-凯恩,他们的联赛进球数都达到了20个,目前的积分是40分。

位居第3位的是卡瓦尼,乌拉圭人代表巴黎打入了19球,积分是38分,伊卡尔迪和萨拉赫都是打入了18球,积分都是36分。梅西目前打入了17个西甲进球,位居第6位,欧洲金靴奖的积分是34分。

在这份排行榜上,自然很难寻觅到皇马球员的踪影,在历史上,C罗曾经四次拿到欧洲金靴奖的荣誉,但是本赛季西甲,他的表现极为低迷,目前4球的成绩,让他无法进入欧洲射手的前200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