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管:球哥该与父亲划清界限 迟早会惹怒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球爹”拉瓦尔-波尔向来“语出惊人”,除了吹捧自己的儿子之外,而且还时不时地炮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据《露天看台网》报道,NBA多支球队的高管都表示“球哥”郎佐-波尔应该和他的父亲划清界限。

高管:球哥该与父亲划清界限 迟早会惹怒湖人

球哥和球爹

“球爹”前不久炮轰沃顿教练失去了对湖人更衣室的控制,一时间让沃顿成为舆论质疑的对象,“球哥”不得不公开表示自己非常信任和支持沃顿,但毕竟他的父亲说出了那样的话,不管是湖人管理层,还是湖人教练、球员都可能会对“球哥”敬而远之,至少不会“畅所欲言”了。

“当他们知道自己所说的话会被公之于众时,那么球员和教练怎么还会相信要对他说什么呢?”东部一位总经理如此说道。

而一位东部副总经理同意这个观点,他补充道,“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对球队、球迷或波尔都没好处。”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教练和球员并未因为“球爹”的言论而对“球哥”产生敌意,但他们对此表示很不开心。

“他们对波尔不能真正面对他的父亲而感到困惑,不过他们真的很喜欢波尔。”知情人士如此说道。

有球队副总经理给“球哥”提供了建议,“这孩子完全可以阻止这一切,比如他向媒体说,‘他的言论不代表我的观点,如果你想谈论湖人,请和我说,不要和我的父亲说。’”

而另外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表示,如果波尔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他应该远离他的父亲,但这可能会需要花费多年的时间。

虽然湖人内部并未因“球爹”的言论而抱怨“球哥”,但有总经理预测,这一天一定会到来的。而且有迹象表明,有球员已经注意到“球爹”的言论,并且因此改变了自己关于自由市场的选择,他们将湖人作为自由市场目的地的想法已经逐渐减弱,而且有东部球队高管偶然听到球员们说自己已经没有兴趣前往湖人,因为他们不想听到一个老人总是抱怨自己的球队。

一位东部总经理更是炮轰“球爹”就是一个小丑,让人很难接受他的行为,但对于波尔家族的三个儿子,不少高管表示很同情他们。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管:球哥该与父亲划清界限 迟早会惹怒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