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远离洛杉矶? 保罗195万美元再卖南加州房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以19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一套位于洛杉矶伍德兰的房产。

远离洛杉矶? 保罗195万美元再卖南加州房产

CP3再卖南加州房产

火箭快船的更衣室风波还未落幕,《洛杉矶时报》又给出了一则消息,称保罗又卖掉一套洛杉矶房产,四年前保罗以177.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房产,如今的卖出价格是195万美元。

这栋房产是保罗被交易至火箭后出售掉的第二套洛杉矶房产,这套地中海风格的房子面积为6400平方英尺(594平方米),房子内有5个房间、6个浴室、家庭影院、厨房、酒窖,院子里还有游泳池和可以停放四辆车的车库。

远离洛杉矶? 保罗195万美元再卖南加州房产

CP3豪宅

在洛杉矶快船效力的6个赛季中,保罗在南加州购买了三套豪宅,不过来到休斯敦后,他逐渐在减少自己在洛杉矶的一些投资项目,去年9月曾以8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套1130多平米的豪宅,不过他在加州的卡拉巴萨斯还拥有其他房产。

今年夏天,保罗选择执行了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随后通过交易来到了火箭,与哈登组成球队双核,本赛季至今为球队出战25场,场均出战31.9分,贡献18.6分5.7篮板9.1助攻1.8抢断。保罗在休斯顿已经购买了一处豪宅,显示了他希望与火箭续约的态度,这套豪宅距离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距离为30英里。火箭方面也希望续约保罗,同时总经理莫雷有着更加长远的计划,想先在休赛期继续追求巨星,然后再和保罗达成一份长期续约合同。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远离洛杉矶? 保罗195万美元再卖南加州房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