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马刺vs篮网 阿德欲率队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讯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早上8点30分赴客场挑战篮网。就实力而言,马刺明显占据上风,本场若能赢球,他们本赛季将双杀篮网。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马刺vs篮网 阿德欲率队横扫对手

马刺vs篮网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提升客场表现?

马刺虽然稳居西部前四,但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尽如人意。截至对篮网前,马刺客场只有10胜14负的表现,场均只得到96.4分,排在联盟倒数第2,仅高于国王,投篮命中率为43.8%,排在倒数第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联盟最低的33.9%。不过随着赛季深入以及球队健康状况持续改善,相信马刺能够提升自己的客场表现。

而且本场比赛,马刺对手是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篮网。篮网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5场,场均只得到100.8分,投篮命中率不足40%,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4%。马刺若正常发挥战胜篮网,本赛季将完成对对手的主客场双杀。

球星对决:阿德VS杰弗森

在莱昂纳德尚未恢复到百分百状态时,阿德是马刺的主心骨,他场均能够轰下22.4分和8.5个篮板。最近5场比赛,阿德的场均数据达到了24.2分9.2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4%,状态正好。篮网将与阿德对位的是霍利斯-杰弗森,他本赛季场均14.9分和6.7篮板,最近5场场均得到16.2分和8篮板。

交锋回顾:马刺占据绝对优势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马刺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战胜篮网。而最近29次交手,马刺对篮网取得了26胜3负的骄人战绩。

赛前言论:吉诺比利谈莱昂纳德重要性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即便能打,他的上场时间也会受到限制。“我们需要莱昂纳德尽可能地找回上赛季的那种状态和感觉。”吉诺比利说道,“莱昂纳德对马刺非常重要,而赛季至今,他已经缺席了27场比赛。球队要适应没有莱昂纳德的状况并不容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阿德和大加索尔

篮网:丁威迪、克拉比、卡罗尔、杰弗森和泰勒-泽勒。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马刺vs篮网 阿德欲率队横扫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