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本泽马好意思养伤吗 1数据生涯最差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称,本泽马将可能在本周末复出参加西甲联赛。该报同时指出,本泽马已经创造了皇马生涯一项数据的最差纪录,他每进一个球需要整整4场比赛。

皇马前锋本泽马目前在养伤,但《阿斯报》说本泽马本周复出,并不是本泽马自己真的要复出,而是皇马喉舌以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口吻催促本泽马尽快复出,这篇文章的文字对本泽马相当不客气,直接写出了“令人羞愧的数据”这样的话。本泽马又做了什么事让皇马喉舌不能忍?原来是他创造了皇马生涯一项数据的最差纪录。

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本泽马曾经的进球耗时纪录由他在09/10赛季创造,平均3.66场1球,这个数据可以归结为来到新球队后的适应期。此后历年,本泽马这项数据总体上维持在2场左右。本赛季本泽马出战20场,打进5球,每打进1球所需场次数为4场,刷新了他皇马生涯这一统计的历史最差纪录。

《阿斯报》这篇文章的作者以怒其不争的语气写道:“又在养伤的本泽马现在应该处于一种渴望重新返回球场的心情,球员自己都会对平均4场比赛才进1球的成绩单感到是一种巨大的心理负担。”皇马喉舌这番话砸在伤病球员头上,可以算是非常不客气了。此前《阿斯报》披露了一则视频,在皇马0-1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的最后时刻皇马丢球后,该报主编愤怒地捶打桌子。所以皇马喉舌批评自己球员时采用这种不留情面的文风,也就可以理解了。

其实《阿斯报》这篇文章所指出的这项数据统计,具有一种数据上的不稳定性。如果本泽马在下一场比赛进1球,本赛季数据就变成21场6球,平均3.5场1球,就可以不是皇马生涯最差了。所以,大家可以看出皇马喉舌现在的风格了,找表现不好的球员的麻烦,找到一个数据就痛批你一番,前天马塞洛,今天本泽马,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