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欲购切尔西锋霸 孔蒂若放行成全穆帅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德国《图片报》带来报道称,奥巴梅杨的父亲正在伦敦和阿森纳进行转会谈判,而与此同时,多特蒙德计划收购切尔西的前锋巴舒亚伊作为加蓬射手的接班人。

多特希望购入巴舒亚伊接班奥巴梅扬

奥巴梅杨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不错,但是他屡屡闹出违纪事件,这让多特蒙德愿意出售他,与此同时,阿森纳接近失去桑切斯,智利人的下家很可能是曼联。这样一来,在转会市场上,就形成了连环套的局面,多特也需要签下一名前锋来替代奥巴梅杨,他们盯上了效力切尔西的巴舒亚伊。

目前多特蒙德前锋的父亲皮埃尔已经在伦敦和阿森纳进行谈判,枪手愿意为奥巴梅杨开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样的价格基本上可以打动多特,而皮埃尔需要和阿森纳进一步讨论球员的合同待遇问题。

阿森纳则在失去桑切斯的情况下买入奥巴梅扬

至于多特蒙德,他们希望和伦敦城的另外一家球队切尔西做交易,大黄蜂希望在冬窗可以收购巴舒亚伊。孔蒂似乎已经对这名锋霸失去了信心,本赛季,巴舒亚伊在英超出场了11次,仅有2次首发,他打入了2球,另外在欧冠,比利时人打入2球,联赛杯赛场则是打入了3个进球。

巴舒亚伊曾经在法甲大放异彩,但是来到斯坦福桥后,他始终是替补,上个赛季担任科斯塔的替补,本赛季则是莫拉塔的替补,如果前往多特的话,他可能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有助于球员得到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的征召。

这样的交易格局下,如果切尔西将巴舒亚伊卖给多特蒙德,这必然加速阿森纳引进奥巴梅杨的进程,也会加速曼联得到桑切斯,不知道,孔蒂是否愿意为他们做嫁衣?让切尔西球迷失望的是,蓝军计划引进西汉姆联的卡罗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