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老鹰正努力交易戴德蒙 前马刺悍将助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GiveMeSport》记者马克-迪克斯报道,老鹰正努力尝试交易德维恩-戴德蒙,骑士是否会换来戴德蒙,辅佐勒布朗-詹姆斯,值得关注。

曝老鹰正努力交易戴德蒙 前马刺悍将助詹皇?

老鹰正努力交易戴德蒙

戴德蒙今年28岁,他在去年夏天从马刺来到老鹰,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2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按理说戴德蒙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场均能贡献10.8分7.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8.2%,三分球命中率为41%。三分球能力的提升恰恰是戴德蒙本赛季的最大进步。

戴德蒙表现很出色,而且合同性价比极高,老鹰仍然想要把他交易出队,还是让人感到很惊讶,不过老鹰担心的可能是戴德蒙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为了防止到时候一无所得,还不如现在交易换来一些有助于未来重建的资产,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老鹰想交易戴德蒙还是有道理的。

那么对于愿意接手戴德蒙的球队而言,也要承担他可能试水自由市场的风险,但如果戴德蒙在新球队能提供很大帮助,在未来也可能会选择留下,因此对于骑士这样的冲冠球队来说,交易戴德蒙还是不错的选择,更何况骑士的确需要交易,补充新鲜血液,有消息称骑士一定会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完成至少一笔交易。

戴德蒙的作用还不止是进攻端,他的防守能力出众,骑士可以用香珀特或钱宁-弗莱作为主要筹码,来向老鹰请求交易,在去年交易截止期之前,骑士就与老鹰完成过交易,换来了科沃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老鹰正努力交易戴德蒙 前马刺悍将助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