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的黑马 运动医疗两不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刚刚结束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科技潮客们的眼光又投向了全球智能穿戴博览会。2018年1月17日,作为全球智能穿戴设备顶级会议的第四届全球智能穿戴博览会于日本东京开幕。博迪加科技(BodyPlus)以杜邦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最新智能健康监测产品(PeaceMind系列)和运动监测产品(Aero系列)登陆本次展会。

智能穿戴的黑马?运动医疗两不误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穿戴作为巨大投资风口之一不断得到投资人的青睐。在本届展会上,智能穿戴、智能眼镜、智能手环外,宠物用的穿戴式数字装置都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尤其智能穿戴设备更是关注的焦点。博迪加科技以其特有的核心技术引来了众多与会者的围观。现场模特穿着博迪加智能运动衣进行心率、呼吸以及运动强度的实时演示与讲解,吸引了许多参会者驻足展台观看和交流。

智能穿戴的黑马?运动医疗两不误

据悉,博迪加科技在智能穿戴领域深耕多年,目前在该领域拥有24项核心专利技术,其中服装传感监测技术以及信号处理核心硬件打破行业壁垒,解决了智能服装穿着舒适与精准测量数据的难题。

智能穿戴的黑马?运动医疗两不误

美国杜邦一直走在各领域科研的前沿,其独特的Intextar柔性导电墨水技术选定了博迪加科技作为全球唯一合作伙伴。博迪加科技结合此优势打造出PeaceMind系列和Aero系列产品,被誉为智能服装领域的黑科技。该智能服装能够实时精确记录生物技术测量数据,包括心电、呼吸、肌肉激活程度等信息,对运动锻炼者和心血管病患者或潜在风险人群实时提供不间断的身体信号反馈信息。对于运动人群,及时获取运动状态,提高运动效果;而不间断的记录心电数据及以对特殊时刻的心电图进行分析,可以帮助心脑血管人群及潜在风险人群及早发现问题,并进行筛查预警,降低风险。此外,博迪加通过自行研发数据采集技术与精准算法识别构筑了自有数据库,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与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智能穿戴的黑马?运动医疗两不误

在服装的面料选择方面,博迪加从全球上万种面料种,经过数百次试验,对工艺不断进行迭代,选出了人类皮肤最优触感的轻薄面料,配以无缝贴合的服装设计,为用户打造“第二层肌肤般” 穿着体验,且可以重复水洗,成为智能服装领域的重大突破。

智能穿戴的黑马?运动医疗两不误

博迪加的核心理念是生产普通消费者用的起的高端监测设备。通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在保持数据测试精准的基础上,博迪加将原本价格几千上万的精准监测传感系统降低到百元级别,真正成为消费者可接受的产品。在未来,博迪加会持续技术研发,保持领先的技术优势,生产更加质优物美的产品,与消费者共同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