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队内会议鼓励队友:为国王杯和欧冠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西班牙《马卡报》爆料,1月9日,在皇马的瓦尔德贝巴斯基地,齐达内召开了会议,当时C罗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鼓励队友继续战斗,为本赛季的欧冠和国王杯冠军而战。

当时在皇马基地,齐达内告诉了球员现在的处境,而包括C罗在内的很多球员也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那样的谈话到现在,皇马经历了两场比赛,可惜结果都不理想,先是在国王杯的赛场2-2战平了努曼西亚,随后又在西甲赛场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这让皇马距离榜首的巴萨多达19分。

在那一次的会议上,C罗表达的主要观点是,虽然他们在联赛里很难追上巴萨,但是球队还可以赢下两个冠军,分别是欧冠和国王杯的冠军。而之所以激励队友,是因为C罗明白,只有继续争夺团队冠军,他才可以继续有机会和梅西竞争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这样的荣誉。当时C罗鼓励大家,“欧冠和国王杯是接下来的重点,让我们为之战斗。”

作为球队的第三队长,其实C罗的话很有代表性,这暗示了皇马队内的一种态度,那就是联赛可以暂时战略性放弃,因为如果每周都考虑和巴萨的巨大分差,这不利于调动全队的积极性,而球队只要保住前四,拿到欧资格的话,对于皇马来说是可以轻松完成的。C罗的目标,其实也代表了皇马的目标,那就是拿下国王杯和欧冠的冠军,C罗反复强调,“让我们为之战斗。”

目前媒体热炒的则是C罗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问题,皇马天王不满意老佛爷不给他加薪,西媒透露,C罗计划离开皇马,而弗洛伦蒂诺也联系了门德斯,要求经纪人给C罗找下家。在这样的氛围下,其实皇马的战斗力打上了问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