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总统慰问奥运冰雪健儿 与运动员同桌就餐

韩联社首尔1月17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在距平昌冬奥开幕仅剩23天的17日访问镇川村,慰问备战奥运的韩国冰雪健儿。

1月17日上午,在忠清北道镇川选手村,文在寅与韩国冰球队运动员们合影。

文在寅在听取选手村村长、大韩体育会长李起兴对备战情况和冬奥目标的报告后参观韩国夺金大项短道速滑训练现场,并与短道队主教练及运动员交谈。文在寅还参观男女冰球队训练并勉励教练员及运动员。随后他到选手村食堂与滑雪、冰壶等项目的运动员代表共进午餐,因韩朝联合组队争议而受到瞩目的女子冰球队的守门员申素政也与总统同桌就餐。

女子冰球队主帅、加拿大籍的萨拉·默里前日表示,在奥运临近的情况下议论联合组队令人惊讶。目前,有韩国网民在总统府官网论坛请愿,反对政治绑架体育让韩国女子冰球运动员四年来为冬奥挥洒的汗水付诸东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