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将哈登列入出战存疑名单 内内与周琦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公布了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最新状况,将哈登列入出战1月19日对阵森林狼队比赛的存疑名单当中。此外,内内、周琦和特罗伊-威廉姆斯等几名火箭球员也已经非常接近复出。

哈登或迎来复出

北京时间1月1日,在火箭双加时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哈登末节在一次上篮落地过程中拉伤了自己的左脚脚筋。尽管他希望坚持打完比赛,但最终还是一瘸一拐的退出。赛后哈登坦言,如果自己当时还能跑得动,就会打下去,然而当时真的完全跑不了了。随后火箭官方给出了通告,哈登左脚脚筋二级拉伤,至少将缺席两周时间。

在哈登缺阵的这两周多时间里,火箭队打了七场比赛,他们的战绩是4胜3负。在昨天火箭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哈登坐在场边观战。火箭输给快船队之后,哈登还与阿里扎、克里斯-保罗、格拉德-格林等多名球员试图冲击快船队更衣室。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1月15日曾经亲口透露,哈登最快将于1月19日火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德安东尼还透露,如果哈登无法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那么他将选择在1月21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从哈登最近的恢复情况来看,他已经距离复出时间不远。此外,火箭队另外几名球员也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他们的替补中锋内内在1月4日与魔术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一直缺阵至今,内内也已经被火箭队列入出战森林狼队的存疑名单当中。还有中国球员周琦(肘伤)和火箭前锋特罗伊-威廉姆斯(膝伤)也已经被火箭队列入出战存疑名单当中。

因为肩膀脱臼而缺阵一段时间的火箭防守悍将巴莫特已经在昨天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并且打了26分钟,得到5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塔里克-布莱克因为眼部擦伤缺阵了一场比赛,他也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打了10分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