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鹈鹕vs老鹰 双塔欲率队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8:30,鹈鹕背靠背客场挑战老鹰,双塔欲率队拿到赛季首个4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8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鹈鹕vs老鹰 双塔欲率队取四连胜

鹈鹕vs老鹰

比赛看点:谁能阻挡鹈鹕双塔?

在之前两场比赛里,浓眉哥分别拿到48分17个篮板以及45分16个篮板,他生涯已经6次拿到45+15,自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仅逊于奥尼尔(7次)。同时,浓眉哥和张伯伦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连续对阵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拿到40+的球员。

除了无解浓眉哥外,鹈鹕还有一个无解的考辛斯,两人本赛季场均合计拿到52.2分,是得分最高的二人组,这也让对手防不胜防。这是鹈鹕本赛季第四次完成3连胜,他们也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拿到赛季首个4连胜。

近期走势:鹈鹕3连胜

鹈鹕已经取得3连胜,他们在最近5场里4胜1负,在过去2场比赛里,鹈鹕均通过加时取胜,球队的韧性也得到了体现。从对阵老鹰开始,鹈鹕将会连续对阵四个胜率在50%以下的对手,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巩固排名的好机会,但本赛季,鹈鹕7次输给胜率不到50%的球队,他们的稳定性有待加强。

老鹰只有12胜31负,排名联盟垫底,但他们此前却爆冷以102-99击败马刺,当场比赛里,施罗德拿到26分5个篮板7次助攻,伊利亚索瓦也拿到了20分5个篮板,老鹰全队六人得分上双。

交锋记录:鹈鹕本季曾赢老鹰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去年11月14日时,鹈鹕在主场106-105险胜老鹰,考辛斯当场拿到22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在双方近7次交手中,鹈鹕3胜4负。

焦点言论:浓眉哥鼓励球队再接再厉

鹈鹕加时险胜凯尔特人,浓眉哥赛后表示:“我们只想继续战斗下去,我们清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这场胜利给我们注入了更多的自信心,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赢得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朗多、霍乐迪、摩尔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伊利亚索瓦、普拉姆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鹈鹕vs老鹰 双塔欲率队取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