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宣新援熊飞加盟球队 申花后卫自由身来投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各支中超、中甲球队纷纷引进内外援的关头,辽宁宏运足球队也正式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首笔引援:原上海申花队后卫熊飞正式加盟辽宁队。今天正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确认了这笔转会。据了解,由于熊飞与原俱乐部上海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此番加盟辽宁队属自由身。

辽足在其官方转会通告中写道:“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球员熊飞就其加盟我俱乐部参赛一事达成一致。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后,熊飞与我俱乐部顺利完成签约,正式加盟。欢迎熊飞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祝熊飞新赛季好运!”新赛季,熊飞将身披辽宁队在战袍,与球队一同征战中甲联赛。熊飞,武汉人,1987年10月21日出生,身高182cm,体重73kg,场上位置后卫,曾先后在武汉光谷、南京有有、上海申花和武汉卓尔等队效力,但是其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效力于上海申花足球队。2008年,熊飞从武汉光谷出道,一年后加盟南京有有,此后一直效力于上海申花(2014年曾短暂租借加盟武汉卓尔队)。共代表申花征战联赛63场,其中在2015年有21次出场纪录,2016年有16场出场纪录。2017赛季,熊飞代表上海申花共出战了4场中超联赛、1场足协杯赛。

在已有的报道中,有关于球员熊飞的个人特点被评价为:“在新崛起的一代右后卫中,熊飞是其中的代表。他拥有着超强的体能,前后的奔跑能力极强,不仅如此,进攻能力也不容忽视。”而在最近几年中超联赛里,熊飞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便是场上的硬朗作风、且防守面积较大。在2015年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两名后卫熊飞与李建滨在拼抢过程中,李建滨高高跃起一脚飞腿踢到了队友熊飞的脸部,随后两人双双倒地,一瞬间,熊飞两眼放空甚至失去意识。随即被担架抬出场,被急救车送往了医院紧急治疗。

去年年底,上海申花全队飞赴西班牙,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冬训,而在当时吕征和熊飞二人,并没有随队一同前往,二人在当时已经被确定基本上都将离开上海申花。如今,熊飞选择北上加盟辽宁队,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于熊飞来说,如今他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所以此番加盟辽宁队,熊飞属于自由身加盟。而随着熊飞的加盟,这无疑将加深辽宁队在后卫线上的防守强度。在其他人员方面,辽宁队的两名外援阿萨尼和詹姆斯已经与球队会合,一同前往了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在离开的人员方面,目前经过辽宁队官方确认的,只有胡延强和乌贾两人,前者转会加盟了北京国安,后者则是转会到了德甲球队美因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