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上海客场战江苏 WNBA状元盼率队复仇

江苏vs上海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新赛季作为WCBA官方制播合作伙伴,将视频直播新赛季的比赛,今晚将在19:20视频直播江苏主场对上海的较量。

江苏女篮目前以14胜1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在常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在上一轮主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一度战成40平。不过在下半场江苏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5分,最终主场吃到败仗。江苏队许晨妍得到22分6篮板6盖帽,陈晓佳贡献17分5板4助。

本赛季江苏女篮时隔一年之后重回WCBA赛场,虽然随着卞兰、许诺等明星球员退役,江苏女篮的“星味”减淡了一些,但球队的能力依然不容小觑。队伍中既有成名已久的国手陈晓佳、李珊珊、金维娜等人,也有已经开始挑大梁的年轻球员许晨妍,而姜佳音、孙丽、黄真真等94/95年龄段的球员正在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老队员能力出众经验丰富,年轻球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作为江苏男篮名宿,丁铁已执教江苏女篮多年,曾率领球队闯入四强的他,自然力争要继续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上海女篮目前以18胜7负的战绩位于积分榜第四位,同样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上一轮她们在主场全面开花战胜浙江,全队5人得分上双,以41分的巨大优势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外援斯图尔特得到22分8篮板7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黄靖也有20分5篮板3抢断的不俗表现。

本赛季上海女篮续约上赛季外援WNBA状元秀布里安娜-斯图尔特,重签彭诗晴,前新疆男篮助理教练郑志龙担任球队主帅。斯图尔特去年秋天加盟上海女篮。在效力中国WCBA第一个赛季里,她场均得到31.4分10.1篮板2.3抢断1.6盖帽,各项数据排名联盟前列,带领上海女篮以南区头名身份杀入季后赛。遗憾的是斯图尔特因右膝侧十字韧带伤病缺席了季后赛,缺少了斯图尔特的上海女篮未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仅列联赛第五。经过休赛期的治疗与康复斯图尔特已完全恢复。本赛季她强势回归,场均可以得到28.8分11.8篮板1.8盖帽2.3抢断的数据,在主场对阵沈部的比赛中,斯图尔特更是狂砍51分,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攻防核心。

在上半程常规赛第13轮两队的首次交锋中,江苏女篮凭借球队四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客场以72-58力克上海,本场比赛对于上海队也是一场复仇之战。目前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的争夺,虽然两队都已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但是积分榜第四位的上海与第三位的山西胜负场次相同,江苏队同样与身后的大庆队战绩相同,因此两队都渴望用本场比赛的胜利来争取更好的季后赛名次。这次强强对话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