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善举格里芬身先士卒 免费视力测试惠及洛城

美联社消息,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和队中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在近日宣布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洛杉矶学区的学生们都可以得到洛杉矶快船基金会提供的免费视力测试和免费眼镜,适龄青少年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

快船行善事

根据统计,该学区拥有超过60万的学生,而其中15%-20%的学生都需要眼镜,但是这些家庭因为收入过低在购买视力设备时并不具备购买力。

“我真心想做这些项目”,格里芬说道,“如果你在一年级就落后,那你之后的每个年级都无法继续”。格里芬还说他对于球队做出的努力感到鼓舞,他的大哥泰勒从孩童时期就一直与视力低下作斗争。而泰勒-格里芬也陪着自己的弟弟一起在今日走进南洛杉矶的拉弗里亚-P-弗卢努瓦小学。

“我总是很嫉妒,因为他(指泰勒-格里芬)可以戴眼镜,而我却没有。我希望做到一切他做的事”,格里芬回忆起童年时说道,“我记得我曾考虑在下次去看眼科的医生时,在眼科测试中糊弄一下,这样我就可以拿到眼镜了,可我一直没这么做。”

在项目启动的过程中,格里芬本人亲自为排好队的学生戴上眼镜。“孩子们真的非常激动”,格里芬说道,“这个体验真的很酷,因为他们带上属于自己的眼镜,他们可以选择颜色,这让他们觉得就像是私人定制的一般,当你要去做那样的事,而不只是戴上一款普通的眼镜,我相信你会为此感到自豪。”

这些眼镜测试适用于所有洛杉矶学区的孩子们,项目之后还会邀请孩子们来看快船队的比赛,并且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和格里芬及其他快船球员都会一并到访一些学校。

3年前,快船队就曾为加利福尼亚州因戈尔伍德地区的12000名学生提供了免费的视力保健服务,去年,快船队则帮助了80000名来自长滩地区的学生。而现在,这个项目已经遍及整个洛杉矶地区。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