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叹未能把握住机会 浓眉:这场胜利提升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鹈鹕在客场以116-113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凯里-欧文感叹未能把握住机会,而安东尼-戴维斯则表示这场胜利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

欧文感叹未能把握机会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戴维斯实在是太难防守了。

今天戴维斯拿到45分和16个篮板,他和考辛斯一起控制了油漆区,两人联手带领鹈鹕在加时赛中以116-113击败凯尔特人,终结了凯尔特人的七连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他们考验了我们。”戴维斯说,“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能够经受住考验并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我们的信心。明天我们会继续努力,去争取胜利。”

考辛斯拿到19分和15个篮板,霍乐迪拿到23分,他俩和戴维斯在加时赛中包办了鹈鹕的12分,让凯尔特人遭遇2018年里的第一场败仗。

欧文为凯尔特人贡献27分,其中24分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得到的,他在下半场的发力,带领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打出反扑,不过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获得胜利。“今天晚上由于某种原因,我们整场比赛都打得有些粗心大意。”霍福德说,“我们跟着他们的节奏在走,让他们打出了他们想要的比赛方式。他们打得轻松自在,能够命中投篮,他们牵着我们的鼻子走。”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在三分线外出手50次,创他们本赛季之最,他们没有在内线去与戴维斯和考辛斯战斗。他们的确是依靠三分球打出了反扑,但是他们在加时赛中仅有4投1中的三分球表现,那让他们付出了代价。“(逆转)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发生,”欧文说,“在有些比赛中,当对手取得领先之后,他们就能把优势一直保持下去。今天,我们让他们打得随心所欲,让他们在进攻端打得非常舒服。”

不过欧文却认为他们有赢下比赛的机会,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他在外线投三分不中,错失为凯尔特人扳平比分的机会。“我们在上半场犯了一些不应该犯的错误,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打得不错,重新回到了比赛之中。”欧文说,“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我错失了那记三分投篮。在这场比赛当中,我们浪费了很多本应该把握住的机会。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会把这视为经验的积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