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狂练神功 恒大球员签名谁更丑?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23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雾霾天又来了,大家这几天一定减少户外活动,注意身体啊。U23国家队惜败卡塔尔,小组赛再次未能出线,不过不必太难过,国青小伙子的进步,大家一定都看得见。

U23出局了,生活还要继续

郜林在个人主页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广州恒大队员在场下聚餐,于汉超把一个瓶盖放在勺子的一头,随后用力压下勺子的另一头,小瓶盖腾空飞起,桌子对面的黄博文手拿红酒杯,稳稳的接住落下的瓶盖。许多球迷发出感叹:“真厉害!”黄博文却在回复中自揭内幕:“辛苦了摄像师哈哈哈哈录这么多把!”原来这样,就跟看进球集锦一样,视频会骗人的……

摄像师好辛苦

天津权健的网红帕托在个人主页晒了一段在健身房刻苦训练的小视频,视频中帕托双手拉着弹力绳,从一侧扭腰转胯出拳向另一侧,动作标准,丝毫没有偷懒的迹象。有球迷说:“这动作就是小时候打街机游戏时的必杀技啊,莫非要在赛场上使用!”还有球迷关注点很特别:“这都不重要,后面的画才是我关注的焦点。”

帕托的必杀技

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16支中超球队的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每个人都要亲自签名确认工资已领。有球迷分析了16支球队球员的亲笔签名,有的一笔一划十分工整,有的龙飞凤舞个性飞扬,还有球迷把工资表上的签名和自家的签名足球比了比:“嗯,没错,这个签名足球是真的。”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看了冯潇霆的签名,球真妹想说:“要不要写这么复杂啊!”

冯潇霆的签名你认识吗?

本周最受关注的球队要属中甲新军梅县铁汉生态了,本周梅县铁汉生态连续公布了两笔重磅交易,先后签下了河北华夏幸福的前锋阿洛伊西奥和广州恒大的前锋穆里奇。连续签下两名强援后,梅县铁汉生态球队身价一跃成为中甲第一。有球迷说:“前中超最佳射手和亚冠最佳射手加盟一支球队,梅县铁汉生态下赛季是要冲超啊!”还有球迷说:“野牛、猎豹和铁汉结合,这支球队不得了。”

野牛+猎豹+铁汉,这组合如何?

2018新赛季还有三个月就要开始了,各支球队的会员招募和球票销售也纷纷启动,但是天津权健的网上会员注册和球票销售系统却出现了问题,貌似是受到了匿名攻击,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网上发布公告说:“上午9:59分开始,平台上会员申办环节遭到外力破坏。11:00左右,技术人员查找到外力攻击源后锁定IP为上海的多台服务器对会员申办环节进行攻击。同时我们关闭了会员申请界面以防外力继续攻击。”

有河南建业球迷看了以后表达了不满,“不能换个词吗?张口外力闭口外力的,搞得跟我们河南建业的外力破坏你们的系统一样。”球真妹想说:“这都哪跟哪啊!”

声明,不是我干的!

最后给武汉卓尔的队医点个赞。在武汉卓尔飞赴澳大利亚拉练的航班上,一名外籍乘客忽然脸色苍白、双目紧闭、呼吸急促,十分危险。武汉卓尔的队医黄竹平和康克宝两位医生立刻对病人施以援手,直到飞机降落病人缓危为安。武汉卓尔两位队医的行为受到了同机乘客的赞扬,机组人员还与两位队医合影后才离开。

武汉卓尔队医高空救人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

Q1 网友“素素88”:看了国青的比赛气死我了,原来亚洲水平上不去,都是因为裁判!

人家连世界杯主办权都能拿到,况裁判乎?

Q2 网友“叽里咕噜”:据说为了表达对亚足联的不满,常州球迷要空场,以示抗议,球真妹你怎么看?

大家都这么忙,又快要期末考试了,肯定要空场啊,是吧,亚足联?

【往期回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