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10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0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奇才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奇才上一战以95-104不敌雄鹿,结束两连胜,战绩来到25胜19负,是役约翰-沃尔独取27分9次助攻未能救主,布拉德利-比尔则有19分入账,但其他首发球员无人得分上双,奇才最终只拿到95分,进攻难以令人满意,奇才战绩来到25胜19负,18日将客场挑战黄蜂。

黄蜂战绩远不如奇才,本赛季仅拿到17胜25负战绩,上一战以118-107击败活塞,取得近十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德怀特-霍华德在与活塞的比赛中拿到21分17个篮板4记盖帽,肯巴-沃克则有20分9次助攻入账。黄蜂本赛季曾以129-124击败奇才,当时双方通过加时鏖战才决出胜负。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将在18日比赛中复出执教,他因健康原因缺席了过去21场比赛。

8点30分 鹈鹕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鹈鹕上一战通过加时赛以116-113击败凯尔特人,终结对手七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连续第二场得分超过45分,全场得到45分16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考辛斯拿到19分15个篮板,霍勒迪贡献23分9次助攻。鹈鹕将在18日客场挑战老鹰,“浓眉哥”能否延续火爆状态?

老鹰上一战以102-99击败马刺,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取得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丹尼斯-施罗德和伊利亚索瓦分别贡献26分和20分。老鹰本赛季只拿到12场胜利,不过8场是在主场所取得的,因此对于老鹰而言,在主场还是有机会与鹈鹕相抗衡的,只是能否防住鹈鹕“双塔”,还是一个未知数。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鹈鹕以106-105险胜老鹰。

8点30分 马刺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马刺近十战拿到5胜5负战绩,处于“赢一场输一场”的态势,上一战他们以99-102不敌老鹰,莱昂纳德和鲁迪-盖伊都未出战,阿尔德里奇拿到25分11个篮板未能救主,马刺将在18日客场挑战篮网,莱昂纳德有望复出,不过吉诺比利将因伤休战,保罗-加索尔出战成疑,而马刺队有望避免连败。

篮网本赛季虽然每场比赛打得都很拼,而且进攻火力旺盛,但毕竟整体实力有限,且防守不佳,因此至今只拿到16胜28负战绩。篮网最近遭遇两连败,而且近六战五败,输给奇才和尼克斯的比赛中都是丢了119分。篮网曾在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7日以97-109输给马刺。

8点30分 活塞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活塞近来又陷入困境之中,近两战先后输给公牛和黄蜂,遭遇两连败,而且近七战五败,战绩下滑至22胜20负,在上一场输给黄蜂的比赛中,托拜厄斯-哈里斯和布洛克分别贡献20分,但“庄神”德拉蒙德7投仅1中只有3分10个篮板入账。活塞将在18日客场挑战猛龙,能否在客场完成反弹?

猛龙虽然在近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不过仍然以29胜13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位,在过去两场输球的比赛中,猛龙分别丢了127分和117分,德玛尔-德罗赞在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中拿到24分,凯尔-洛瑞手感不佳,全场16投仅3中拿到13分。活塞与猛龙在本赛季还未交手过,谁能以此摆脱颓势,谁又将遭遇三连败,让我们共同关注。

9点 勇士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勇士是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队,目前以36胜9负稳居联盟第一,他们上一战以118-108击败骑士,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能赢球,而且能打硬仗,这就是勇士强大的地方。凯文-杜兰特在与骑士的比赛中拿到32分8次助攻,史蒂芬-库里则有23分8次助攻入账。勇士将在18日客场挑战公牛,在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勇士曾以143-94击败公牛。

公牛近来也取得三连胜,虽然关于米罗蒂奇的交易流言满天飞,但似乎并未对球队产生影响,尤其是在扎克-拉文伤愈复出之后,公牛的进攻火力更加旺盛,拉文在上一战与热火的比赛中打了20分钟,贡献18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拿到25分,米罗蒂奇也有18分入账。

9点 热火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热火上一战以111-119输给公牛,结束七连胜,119分的失分也是热火近20场比赛中的最高失分,热火输球后战绩来到25胜18负,仍然排在东部第四位,德拉季奇上一战拿到22分9次助攻,奥利尼克和艾灵顿替补登场也均拿到20+得分,热火下一战将赴密尔沃基挑战雄鹿。

雄鹿在击败奇才之后,结束两连败,“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拿到27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德索则有23分入账,只是雄鹿对于首发球员的依赖度很高,上一战替补球员总共只有15分入账,而且无人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在北京时间1月15日,热火才刚以97-79击败雄鹿,而在回到主场之后,雄鹿能否完成复仇?

9点 尼克斯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尼克斯上一战以119-104击败篮网,结束三连败,同时拿到本赛季客场第五胜,波尔津吉斯拿到26分9个篮板,迈克-比斯利拿到23分10个篮板,尼克斯将在18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灰熊队,尼克斯本赛季曾在主场以99-88轻取灰熊。

灰熊上一战以123-114击败湖人,全队八人得分上双,打出一场罕见的强势进攻战,小加索尔拿到17分7个篮板,泰瑞克-埃文斯贡献15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险些拿到三双数据。灰熊在主场有望复仇尼克斯,如此他们可以拿到两连胜,自从北京时间10月27日和10月29日之后,灰熊还未曾获得过连胜。

9点 湖人vs雷霆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湖人在上一战输给灰熊之后,结束了四连胜,郎佐-波尔和英格拉姆均因伤缺阵,本赛季当波尔缺阵时,湖人战绩为0胜7负,“球哥”虽然表示希望很快回归,但他很可能无法出席18日与雷霆的比赛。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球队并未在上一战做好准备,希望在18日的比赛中,“紫金军团”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尤其在防守端,前不久湖人曾以96-133输给过雷霆。

雷霆近来取得两连胜,战绩来到24胜20负,“韦少”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拿到19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出场,好在雷霆最终击溃国王,延续连胜脚步。雷霆有望在18日击败湖人,卡梅隆-安东尼和保罗-乔治在上一战总共36投14中,合砍38分。

11点 爵士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爵士上一战以94-109输给步行者,遭遇两连败,而且近六战五败,战绩来到17胜26负,上一战没有在主场止住颓势,实属可惜,因为接下来爵士将开启客场之旅,而他们本就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战绩仅4胜18负,是联盟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爵士将在18日客场挑战国王。

国王近来遭遇五连败,战绩下滑至13胜30负,国王的表现更没有起色,重建中的他们还在寻找未来的方向,因此对于爵士而言,他们有望在18日终结连败,但犹他人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打出进攻水准,18日一战将是爵士与国王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11点30分 掘金vs快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或止公牛连胜

掘金上一战以105-102击败独行侠队,取得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战绩来到23胜21负,是役掘金三人得分超过20分,约基奇拿到29分18个篮板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分别贡献25分和22分,不过掘金四位替补球员总共只拿到16分,掘金将背靠背挑战快船。

快船上一战以113-102战胜了火箭,但格里芬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导致双方冲突,即便是在赛后,双方球员还发生一些不愉快的行为,但那些是篮球之外的事情,快船毕竟击败了火箭,取得一波五连胜,胜率超过50%,路易斯-威廉姆斯上一战独取31分,本赛季他的表现太过出色,是快船近来状态反弹的最重要因素。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