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东部垫底赢西部第三 富尼耶:排名并非真实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号,魔术主场迎战森林狼。森林狼最近5场全胜,今天众将誓要冲击自2003-04赛季以来最长连胜,保住西部第三。反观魔术这边则经历了7连败,最近16场输了15场,暂时排名东部垫底。

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魔术能在主场取胜,但是在富尼耶32分生涯新高和比永博16个篮板的带领下,魔术抵挡住了森林狼的凶猛反击,在主场以108-102战胜强敌。

富尼耶突破上篮

赛后主教练沃格尔谈到了富尼耶的表现,“他在进攻端的理解能力非常棒,他有找到防守缝隙的能力,然后强硬得分。他今年在合理地得分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经常在比赛中突破分球,这也令我们很受益”。

富尼耶接受采访时则归功队友,“我们整场都打得很努力,我们去对抗,打出了好的防守。”

富尼耶赞扬了魔术两大内线比永博和博奇对阵唐斯和吉布森的表现,“他们(比永博和博奇)今晚很有统治力,非常令人吃惊的是我们今晚统治了篮筐的上方。比永博在上半场就抢下了10个篮板。博奇打得非常努力很有侵略性,他身体对抗非常棒,我们需要这种球员,他从板凳站起来就充满了能量,在球场上不做疯狂的事。他对我们今晚的胜利非常重要,他们在对阵对方大个子的时候做得非常好。”

富尼耶接受采访

虽然魔术赢下了这场胜利,但是他们现今只有13胜,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人气也急剧下降。对此,富尼耶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我们拥有很好的球员。当你看着排名的时候,你不能说‘他们只取得了13场胜利’。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都很努力,满腔热情地比赛,抱着必胜地信心在比赛。这和看到的排名有很大不同。我们需要一直这样努力下去。我们还剩40场比赛,我们只需要不断地去战斗去比赛。”

魔术这赛季开局以黑马地姿态出现在大家眼中。随着赛季深入,球队问题不断地暴露,再加上小佩顿、阿隆-戈登、武切维奇、DJ奥古斯丁等主力战将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伤病影响,魔术现今也继续在乐透区徘徊。

据悉,魔术将围绕队中明星球员阿隆-戈登进行重建,同时也将其他球员摆上货架,准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出手,这其中就包括今晚砍下32分的富尼耶。

以下是群访内容——

媒体:关于今天的比赛和往常的比赛有什么不一样?

福尼耶:我们打的很努力,我们去对抗,我们也打出了很好的防守。最近我们的问题就是防守。他们得到了102分,很不错。令人吃惊的是我们今晚占领了篮筐地上方(篮板和盖帽)因为他们(比永博和博奇)在对位对方内线和侧翼球员的时候打的非常棒。今天的比赛打的非常好。

媒体:谈谈比永博和博奇对于今晚比赛的贡献吧?

福尼耶:他们今晚很有统治力。比永博上半场就抢了10个篮板。博奇也打的非常棒,很有侵略性,充满着身体对抗。我们需要这样的家伙,从板凳站起来就充满着能量,打的非常努力,做着正确的事情,不去做疯狂的事情。这对我们很重要。

媒体:魔术证明了自己的表现比排名要好?

福尼耶:我们有很好的球员。当你看到排名的时候,你不能说他们只赢了13场。事实是不一样的。当你打的很努力,很有热情,很有赢球的欲望,事情就不一样了。我们需要这样子打球。我们还剩40场比赛,我们只需要去战斗,去接受挑战。

(腾讯体育驻奥兰多特派员 邓广然/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