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情的力量如此伟大 大卫-李观战助沃兹惊天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虽然大卫-李已经从NBA赛场退役,但是他依然没有走出体育迷的视野。在今天的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大卫-李出现在场边为女友沃兹尼亚奇助阵。

大卫-李观看女友比赛

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03位的克罗地亚选手费特。初次参加大满贯赛的费特初生牛犊不怕虎,在首盘比赛中就屡屡破发,以6比3赢得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沃兹尼亚奇凭借经验获胜,总比分1比1平。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决胜盘中,沃兹尼亚奇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7比5获胜。看到女友获胜,在场边观战的大卫-李也是长出了一口气。联想到沃兹尼亚奇连下五局时的神奇,让人不得不感叹,爱情的力量真是神奇。

大卫-李和沃兹尼亚奇是在2017年2月15日,美国时间情人节的那天公布恋情的。当时沃兹尼亚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捧玫瑰,并@了大卫-李。

在此之前,沃兹尼亚奇就已经多次现场观看马刺的比赛,两人之间的恋情早就存在。

2017年11月4日,大卫-李向沃兹尼亚奇求婚成功。2017年11月20日,大卫-李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这位曾经帮助勇士拿到总冠军的球员彻底告别职业篮球赛场,安心做沃兹尼亚奇背后的男人。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