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球王21岁生日狂欢 美酒不停剑指联盟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上赛季常规赛MVP,埃德蒙顿油人队的队长康纳-麦克戴维德度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而球队也在对阵西部榜首维加斯金骑士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队长庆生。

麦球王21岁生日狂欢 美酒不停剑指联盟第一人

但是,一场胜利对我们的麦球王来说还远远不够,他还要用更加热闹的方式进行庆祝。因为21岁对美国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分水岭般的日子。为什么21岁对美国孩子具有如此特殊的意义呢?因为美国法律规定,公民16岁可以结婚和考取驾照,18岁可以参军上战场,但只有到21岁之后,才能饮酒。美国人对待饮酒的谨慎程度让美国年轻人都不能理解。一直有个笑话:“酒比敌人、老婆还难对付”。

所以,就不难理解麦球王为什么要大肆庆祝21岁生日了。因为虽然他早已名声在外,甚至成为联盟响当当的招牌人物,但是在联盟老鸟的眼里,他仍是个稚气未脱,还未到法定饮酒年龄的“小屁孩”,这跟自己的名号极不匹配。所以,在生日当天的比赛之后,麦球王就直奔维加斯当地一家名叫“XS”的夜店开起了轰趴,跟他一起的还有知名乐队“烟鬼组合”的成员。用脚趾头也能想象,他们在夜店里受到了店家超级VIP的待遇,party的规模也相当的隆重。

有球迷专程拿着支持麦克戴维德的荧光板来到夜店同偶像一起庆生。麦队长也慷慨大度的满足球迷的各种愿望,丝毫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幸运的球迷不仅得到了寿星佬的签名,还有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跟合影的机会,一个个都笑开了花。

还有一个好消息在等着麦克戴维德,埃德蒙顿油人队本周轮休,直到周六才有下一场比赛,这就意味着麦球王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去庆祝,去恢复(多正常啊,连着喝一周能不醉吗,必然要用一点时间来恢复清醒的头脑啊)。我们希望麦球王不要庆祝的太high过了头以致乐极生悲,毕竟油人的球迷跟老板还指望着他下半程带领球队脱离泥沼呢。总之,21岁生日快乐,送给联盟的未来第一人——麦克戴维德。

(普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