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宣申花后卫加盟 场上曾遭队友爆头休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上海申花的后卫熊飞。

辽足官方宣布熊飞加盟

熊飞在场上可胜任左后卫和中后卫,上赛季的中超联赛,熊飞代表上海申花出战4场,但15和16赛季,他还是申花在后防线上的主力球员,两个赛季均出场15场以上。14年下半年,熊飞还曾代表中甲球队武汉卓尔征战了半个赛季。

辽足在降级后球员流失严重,除了乌贾、胡延强确认离队外,队中多名球员都有离队的可能性,球队在去年年底宣布了陈洋会回归球队执教,熊飞则是球队在这个冬歇期第一个获得官宣的引援。

辽足在官方社交媒体写道: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球员熊飞就其加盟我俱乐部参赛一事达成一致。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后,熊飞与我俱乐部顺利完成签约,正式加盟。

熊飞,1987年10月21日出生,身高182cm,体重73kg,场上位置,后卫。2015-2017赛季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

欢迎熊飞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祝熊飞新赛季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