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见过的来开眼!内马尔律师晒2.2亿欧转会费支票

腾讯体育讯 近日,内马尔的私人律师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发布了2.22亿欧元转会费的支票照片,全世界球迷也都因此而亲眼看到了这张传说中的支票。

内马尔律师晒转会支票

去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国际足坛历史最高身价完成转会,他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加盟了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克斯-莫塔-马维是内马尔的私人律师,当地时间1月16日,他在个人INS帐号的Story上发布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那张2.22亿欧元的支票。

从马维发布的照片上我们不难看出,当时巴黎圣日耳曼是通过卡塔尔银行开具的支票,票面上用红色字体印有2,220,000,000.00欧元的字样。去年7月,巴黎圣日耳曼直接拍出2.22亿欧元、并且成功触发了内马尔合同中所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当时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西甲联盟一度拒绝接受这张支票,不过最终内马尔还是如愿以偿的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转会费高达2.2亿欧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曾经有人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过一张所谓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开出的2.22亿欧元支票”,不过在内马尔的私人律师马维发布这张照片之后,之前那张照片也就被证明是假的了。现在,全世界球迷都清楚的看到,巴黎圣日耳曼用来购买内马尔的那张2.22亿欧元支票,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