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险遭逆转郭士强不满:下半场注意不集中

辽篮险遭逆转郭士强不满:下半场注意不集中

郭士强不满球队下半场表现

CBA联赛重燃战火,辽宁男篮客场挑战青岛男篮。开场后,辽篮很快进入状态,之前表现低迷的哈德森终于找回手感,三名刚刚参加完全明星的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赵继伟内外线连续得分。在防守端,辽篮也很好地限制住了对方的小外援吉布森,半场的领先优势多达19分。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风云突变,青岛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将分差缩小,第三节单节就赢了辽篮10分。进入末节,青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韩德君和哈德森站了出来,两人连续杀入篮下得分,帮助辽篮以115:105在客场取胜。虽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辽篮主帅郭士强对于队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上半场在攻防两端队员们做得非常好,比赛强度也很大,给对方的进攻造成了压力。不过下半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队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处理球有些随意,防守强度也有所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