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前任不撕X!J罗直言希望皇马好 盼在欧冠决赛相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效力拜仁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接受了西班牙节目Chiringuito de Jugones的专访,他表达了对于离开皇马的遗憾之情,不过他表示尊重齐达内的决定,也透露齐祖是他的偶像。在谈到欧冠的话题时,J罗希望拜仁可以和皇马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里会师。

J罗表态齐达内是自己的偶像

在效力皇马期间,J罗效率不俗,但是却无法得到齐达内的重视,无法跻身主力阵容,对此他说道,“数据就摆在那里,每一名教练都有他偏爱的球员,这是需要尊重的。我不知道和齐达内是否还有感觉,但是每一个教练都有偏好,这是真的。很难说齐达内对待我是否公平,每当我出场,总有表现不错的时候。当然,目前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齐达内是我的偶像,他有着非常强的能力,我也很欣赏一切踢的好的球员。”J罗告诉西班牙节目。

谈到自己离开皇马时,J罗表达了遗憾,“一开始,我很伤心,也很难过。皇马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会效力自己喜欢的球队,有的时候不是,但是你可能还有机会回去。我无法接受的是,有人说我在训练里表现很糟糕,这不是真的,因为我一直在努力,比别人更加的努力。我非常清楚,也非常平静,不过有些人希望伤害我,这并不公平。”

J罗还透露,自己仍然喜欢看皇马的比赛,“当我有时间看比赛的时候,我就会观看西甲和皇马的比赛。”

在谈到皇马的危机的时候,J罗认为球队会挺过去,他也希望拜仁和皇马在欧冠决赛遭遇,“这是一个糟糕的时期,不过这需要时间,我认为皇马可以挺过去。(和皇马决赛遭遇)为什么不呢?巴黎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是我认为皇马可以淘汰他们,皇马总是可以在欧冠里表现出色,我认为他们可以过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