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险变肉搏!莫雷诺半场被踢4次 秦升飙英文

沈坤彧 申花发布

申花在西班牙的第三场热身赛换了片场地,来到了风景如画的La Cala Golf球场。虽然阳光和煦,球场美如画,然而和瑞超球队卢塞恩的这场热身赛却险些演变成一场双方球员丑陋的肉搏战。好在中场休息时主帅吴金贵跟队员们三令五申强调纪律,最终比赛和平收场。

此役包括队长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在内的三名外援回归首发,此前两场以主力身份出战的金基熙和罗梅罗则坐上替补席。此外首发八名首发的国内球员分别是:李帅、柏佳骏、王林、毕津浩、李建滨、秦升、曹赟定和张璐。

申花热身赛取得平局

开场仅2分钟,马丁斯右路一脚倒三角传中,曹赟定跟进低射球门右下死角。虽然此前两场热身赛中都没有出场,但尼日利亚人进入比赛状态非常迅速,3分钟后,他在禁区内打出一脚精彩的凌空侧钩,可惜打得有些正,被对方门将挡出。12分钟,柏佳骏30米外远射再次被门将飞身扑出。前15分钟,申花三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

落后一球的卢塞恩加快了进攻节奏,前场的压迫非常凶猛。前20分钟时间里,即获得了4次角球,不过都没有对申花球门构成威胁。第40分钟,卢塞恩利用角球机会形成二次进攻,远射被挡后依靠禁区内的头球接力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

下半场开始后,腰伤复出的邱盛炯换下了李帅。第6分钟,对手大禁区线附近精彩的远射被邱盛炯飞身扑出。第20分钟,大腿拉伤痊愈的王赟、以及金基熙、栗鹏、艾迪、高迪、孙凯、朱建荣、孙世林、罗梅罗和登巴巴换下了场上除门将外的其余队员。10分钟后,登巴巴在禁区内倚人转身扫射擦柱而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首次出战的莫雷诺在比赛中成了对方球员侵犯的最大目标,在上半场里至少遭到了四次黑脚。队长第一次被铲倒的时候,队医华金·马斯冲进场进行治疗,比赛因此耽搁了1分钟。第二次,西奥又被铲到了同样的部位,哥伦比亚人发出一声惨叫倒地连滚三圈,秦升见状立刻冲到了犯规球员面前用英语大吼,“It's football!”(这是足球!)随即又找到裁判进行理论。西奥第三次倒地之后,柏佳骏和曹赟定都为自己的队友出头,将矛头对准了对手。

莫雷诺屡遭侵犯

球员在比赛场上踢出了火气,粗口频爆。远在上海收看这场直播的董事长吴晓晖特地打来了越洋长途,让关照球员注意控制情绪。以往每年冬训的热身赛里几乎都会爆发冲突事件,去年在冲绳的冬训中小柏还因为吃到红牌被罚了三十万。

今年在西班牙的前两场热身中,申花队员对自身的情绪管理做得相当到位,但是这场比赛,对手对莫雷诺的粗野犯规成了导火索,煽动起了大家的情绪。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吴金贵也特别指出了这个问题。球队在上半场最后几分钟的丢球,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情绪失控转移了注意力。主帅一再强调,让大家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一时冲动犯错。下半场开始以后,场上再也没有形成过双方冲突的场面。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门将邱盛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是自己腰伤复出后的首战,但总体发挥得还可以。“因为没有失球嘛,按照守门员的标准如果每场比赛零失球的话,就说明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他认为这场比赛无疑是迄今为止的三场热身中价值最高的一场,“今天我们上半场的首发阵容你们也看到了,西奥、瓜林和马丁斯已经复出了,阵容还是比较齐整的,而且每个球员都百分百努力地去热身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今年我们的任务比较重。”

吴金贵给球员降火

大牛表示,虽然队内目前的竞争非常激烈,但球队的总体氛围非常融洽。“我们球队的气氛一直比较团结,因为大家都知道今年三线作战,不可能11个人的阵容打到底。每个人都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百分百努力训练,等到教练派你上场的时候就都能拿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来完成任务。”

结束了在苏宁一个赛季租借期的高迪今冬回到申花,在此前三场热身中均有出场机会。在他看来,今年冬训的质量比以往几年要高出很多,“我回来以后切身感觉到球队里每个球员对自己的要求在获得冠军以后都有了一个新的标杆,他们现在都是在拿冠军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训练和比赛,我觉得今年的训练质量比以往几年质量要高很多。而且这三场热身的价值都很高,因为他们这种欧洲联赛节奏比较快,对我们在高强度的比赛中处理球以及往返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和提高,这是在中超可能没法遇到的。”对于竞争,高迪抱着一颗平常心去应对。“我一直都是训练中比较兢兢业业的,还是做好自己吧。时刻做好准备,尽自己能力,有多大能力就为球队奉献多少吧。”

今天晚上6:30,俱乐部又为没有参加昨天比赛的球员临时安排了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直布罗陀的球队,主要目的是为了让他们找一下比赛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