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深圳几乎一节定胜局 萨林杰两双太疯狂

粤媒:深圳几乎一节定胜局 萨林杰两双太疯狂

深圳狂胜山东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天在主场以129:103大胜了三甲球队山东队,而且取胜的过程堪称“疯狂”。

赛前山东队战绩19胜7负,仅仅落后榜首的广厦队1个胜场而已。反观新世纪16胜10负的战绩没能排进积分榜前8。

本以为这场比赛对于新世纪来说将是一场恶战,谁知新世纪打出了一个34:6的开局,新世纪首节最终打出了47:16这样的比分,新世纪几乎是用一节比赛就奠定了最后的胜局。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时,新世纪仍然以100:75领先,山东队整场比赛都没有挽回过颓势。

最为“疯狂”的是,新世纪外援萨林杰在比赛中拿下了40分和31个篮板球的超级大号两双,其中3分球5投4中,发球14投12中。本周五新世纪将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积分榜排第16名的青岛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